還是有要吃胃乳的一天...            

記得上次吃這玩意兒 大概已是三年前 還是擔任助理工作時的事了
因為飲食不正常導致胃輕微發炎 好心的經理外出順便買給我的
總覺得是人家的關心 意思意思吃了一包 
是個詭異的味道 嚐起來是胃藥 差別在於它水水的稠稠的 是液體
卻忍不住想像自己像在 喝著石膏摻水還是碳酸氫鈉泡水之類的東西
(想像力太豐富也是個困擾 從此之後 再也不喝類似的東西)

其實原本是想看會不會鬧個腸胃炎之類的
因為最近周遭不約而同出現幾個鬧腸胃炎的 好了幾乎都瘦個幾圈 快三四公斤的
真的很令人羨慕= =

可惜我這人 的 胃 十分堅強 不屈不撓

歷經了昨晚吃飽飽後大概30分左右即昏迷在床上
我還
早上 只好吃顆橘子幫助消化
中午 還不怕死的喝了五杯以上的台啤
下午 吃了同事慶生的蛋糕
晚上 沒吃

結果
不如預期 只是不太舒服


雖然我最討厭吃藥 感冒都寧願放著讓它自己好 
不過現在有比醫生更教我害怕的人出現 盯著我吃藥 不敢不吃
(謎之聲:你分明是個俗辣!!...)

基本上 我還是乖乖地 少打些不健康的鬼主意 免得遭受可怕的酷刑= =
誰叫我是誠實的小孩 連這種事也能寫個部落格 囧"

那就請體貼入微 幫我買胃乳的某先生 
看在誠實為最高指導原則 華盛頓砍倒櫻桃樹的精神
別跟小女子計較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