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萬人參賽,百萬人票選,誰是最後入選者?
果陀劇場再創歌舞劇新型態,才藝選拔歌舞劇《我要成名》      

幾乎要High翻台大體育場的《跑路天使》於2005年落幕之後,大家都在問果陀下一齣歌舞劇什麼時候演出?

從1995年《大鼻子情聖—西哈諾》引爆台灣歌舞劇風潮以來,果陀近乎每年一齣的歌舞劇已經成為台灣觀眾必修的精神食糧。不論是被評論譽為十年來最精彩的《吻我吧娜娜》;風靡兩岸的《天使不夜城》,重現十里洋場風華的《情盡夜上海》;或是從2004年一路演到2005年的《跑路天使》…。果陀歌舞劇一直充滿了新鮮和創意,在類型上不斷地翻新。觀眾無法預期果陀這次又要帶給他們怎麼樣的驚喜,又總是在看完一齣歌舞劇後,對下一齣歌舞劇又充滿熱切的期待。

歌舞劇《我要成名》是以「選角競爭」為主軸,除了讓實力唱將江美琪、僅雯、張智成、楊培安、同恩、戴愛玲在舞台上歌唱競技外,有別於時下選秀活動被過度炒作的負面話題,《我要成名》劇情側重這些新生代歌手自身的成長故事,挖掘他們在成名之前不為人知的辛酸、悲喜,回首音樂之路的每一段里程,都蘊含著真摯、豐厚的情感。在音樂的理想與現實的人生之間找到存在的價值。

11月2-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的《我要成名》,是一齣在台灣少見以年輕音樂人為主角、充滿著各式流行樂風的新型態歌舞劇。舞台上那些來來去去的身影、騷動不安的靈魂,每一刻的流動,都會是台下你我成長的青春記憶。

===========================================================
好像是超級星光大道的舞台音樂劇版喔!!~

原本是沒有要特別看這部 不過一看到 楊培安 的名字

再加上 學妹桂桂兒的推坑 就決定要去啦!!


之前的 宅男的異想世界 在 愛睡熊的魅力號召下

居然累積到15張票 也算是個奇蹟啦!


果陀的劇 我印象中 只看過 
2003 《ART》 由黃金三角:顧寶明 金士傑 李立群 主演
2005 《誰家大老婆》 由李立群分飾三角 黃韻玲、姚黛瑋、呂曼茵 主演
   (改編自電影大老婆俱樂部)

除了ART讓我喜歡到不行之外 
歌舞劇 我只對於沒能看到張雨生在世時的《吻我吧娜娜》感到有興趣

衝吧! 看完才知道值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