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被隔離的感覺...
也或許 其實 是 我想太多了...


以前不管是不是當電燈泡 
都覺得 無聊 想約 想逛街 找人陪 我就主動開口
對方如果有事 或者 不想跟我出去 就拒絕
反正都那麼熟了 我也無所謂 
再找別人 或者 自己一個人 也行 
只是少了伴 講話

於是 習慣了 
我主動 

無論是 大學社團 高中朋友 國中同學 
我 習慣 當那個聯絡的人 或者是 活動起頭的人

現在 好不容易 從電燈泡退休

忽然間 工作原本就忙 這兩個月因為商品改制停賣 更是不可開交

很多事 分身乏術

我不主動 也沒人要關心

說實話也是 別人沒義務 也沒那個必要 




小問題 我不當它是問題 抱怨的情緒過了 就覺得好像也沒什麼 無傷大雅

大問題 因為自己的表達能力不好 怕講多了 對其偏見和誤會更深

於是我選擇了不說 不討論 自己找方法 或者 找別人訴個小苦 情緒過了也沒事了

實際上也是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沒想到 卻變成被排拒在外的那個人 比陌生人還不如



驚醒我的 只是一齣小小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