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在《哲學家》這張新專輯中 自己作詞作曲的歌!  


范范之輩

作詞: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我的頭頂老是有一片烏雲
我的腳也常常踩不到底
我的嗜好是亂發脾氣
我的牢騷連我媽媽都不想聽

從來沒有嫁入豪門的命
倒常幻想樂透會中個兩三億
哦 背個LV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死不承認自己只是個老百姓

我就是范范之輩
我上班MSN偶爾也打打瞌睡
哦 范范之輩
我碰到連續假期還會喊萬歲

范范之輩
我就是范范范范范范范范之輩
你也是范范之輩
我們一起來做快樂泛泛之輩

我的男人緣 喔 幾乎是零
我的腿長也長不過林志玲
罩杯永遠再怎麼擠也不會有G
我的體重永遠不低那S.H.E
唱歌到底比不上原住民
沒得到金曲還要說聲恭喜你
主持功力絕對輸給陶晶瑩
幸好身邊還有幾個棒棒的弟弟

我就是范范之輩
可以的話我想要唱歌唱到六十歲
哦 范范之輩
你說我太天真 其實我也無所謂

哦 范范之輩
我就是范范范范范范范范之輩
你也是范范之輩
做個快樂泛泛之輩沒什麼不對
Hello Boys


受點委屈就當是在補身體
有時候吃點小虧就是佔佔便宜
賺錢不需要內線交易
我這樣說你會不會覺得沒說服力

這個世界有時候不太公平
爸爸說拜託比上不足比下還有餘
沒有小螺絲釘 哪來的大機器
更何況快樂其實不需要有一身正氣

范范之輩
我就是范范范范范范范范之輩
你也是范范之輩
做個快樂泛泛之輩沒什麼不對
我們是范范之輩
我就是范范范范范范范范之輩
你也是范范之輩
和我一起開心做個泛泛之輩

Oh C'mon 一起開心做個范范之輩
Oh 做個快樂泛泛之輩沒什麼不對

不想上班了明天

===================================================

超可愛的一首歌!! 范范這張專輯非常多元~
這首歌是我整體聽下來最喜歡的三首歌之一~
歌詞部分挺俏皮的~

++++++++++++++++++++++++++++++++++++++++++++++++++
有時候 會因為 不服輸 想出人頭地 或者
符合父母的期望: 要成功 要往上爬 要高收入 要...
好多好多的想要 好多好多的理想...

似乎不努力 當個平凡人就得要低調...在這個社會...

可以 放鬆一下嘛??? 可以 只要快樂就好嘛???
++++++++++++++++++++++++++++++++++++++++++++++++++


范范每次的專輯 都有好幾首歌 寫出女生的心聲
也寫進我的心坎裡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太誇張 不過 好幾次聽她的歌會有想哭的感覺~~

推薦這張專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