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的 自製動物小畫廊名片座!!~~~

常常被文件淹沒的 我的辦公桌...

常常收留附近居民的 我的辦公桌...

既然是每天要呆上幾個小時的地方 就希望把它變成我喜歡的樣子!!~~



背後是 孟穎在生日時送我的桌曆

用完剩下的名片殼子 被我廢物利用 當成了 汪汪家具的底座




這個是我的專用杯杯 它的背後可是有個很大的意義喔(對我)

它是我進公司的第一年 第一次出國 靠自己的力量達成高峰業績

到我最想去的國家--日本北海道 我買給自己的禮物

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當年的幸運和榮耀!!





我的文具 幾乎是一整片的綠~~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蘋果綠 一點點粉粉的感覺 看起來就很舒服!!

是某天陪朋友去逛生活工場時 誤入的坑 Orz...因為顏色實在太合我想要的了

放在桌上的訂書機 常常剛訂書針 隔天再用就沒了 因為放的位置很順手 大家都挺愛的^^

最近稍微將桌面整理了一下 清了些文件 整個桌子就感覺很清爽!!

這樣子工作起來也有種俐落感


這些零碎的可愛的小玩意兒

希望能夠陪我在工作時 擁有振奮和愉悅的心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