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一點都不累

我的身體就好像有另外一個腦袋
完全不受我的控制 不聽我的話...


以前就算是夏天也能至少睡到七點半才被亮醒
最近卻有一種越來越早的趨勢!!

今天一睜眼 望向鬧鐘 短針指在五與六之間 長針就在短針的旁邊...

五點半...沒錯 就是五點半 T_T

雖然有窗簾 房間每個角落都明亮地連灰塵都清晰可見
像是被閃光彈持續轟炸的 我的房間...真亮...


我用薄被矇著頭 勉強賴在床上一個小時... 滾來滾去...

想著很多很多事

眼睛捨不得張開 腦袋卻是一整個清醒...

到後來覺得實在沒辦法欺騙自己 於是

爬起床...再倒回去...再爬起來...再倒回去...

玩個幾次之後 覺得太幼稚只好放棄...(心有不甘:為什麼我要這麼早起>_<")


這樣下來的結果是 我每天中午吃完午餐就好想睡...ZZZ

嗚...真的很羨慕你們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人耶!!

為什麼可以醒來之後再繼續睡 為什麼連電話都吵不醒呢 ?_?

我不想要這麼規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