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時越愛>的韓國電影<觸不到的戀人>
耳聞這部片的大名已久 卻一直沒有機會看...

且 看了西洋改編版<跳越時空的情書>後 我到處找
熟悉的店家卻說因為年代久遠 大都束之高閣 放到倉庫裡去了
我的個性 不喜麻煩別人 抱著隨緣的心情 想總會有機會看到的...

終於~~如願以償看到這部片了...以下感想有雷 不喜勿入



剛搬來的星賢(李政宰)他為他自己的房屋取了一個義大利文的名字『Il Mare』,意思是『海』。整理房子的時在信箱發現了一封內容很奇怪的信,信上寫著“我是你搬來前的上一個房客,如果有收到我的信….請寄來……”而且這封信寄出的日期是在1999兩年後。
而星賢現在的時間是在1997年,星賢就立刻回信給這莫名其妙的人:「我是這房屋的第一個租客,而且今年是1997年,你可能搞錯了,反正我會幫你注意。還有,你是怎麼知道這裡叫『Il Mare』?」。 恩澍(全知賢)是個配音員,她發現了回信的內容之後,她就開始常常寫信到兩年以前的Il Mare……。

恩澍的男朋友去美國後已很少和恩澍聯絡,後來男友從美國回來,但卻已訂婚了,心碎的恩澍寫信給星賢,拜託星賢到當年恩澍和男友最後見面的那一天,去改變他們的命運;星賢覺得很痛苦,因為他已愛上了恩澍……



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恩澍與星賢都是現代社會的都會男女

事業小有成 有屬於自己的窩 自己的生活 朋友 和 寵物

也都 一個人

相隔兩地 更 相隔了730個日子 的兩人

一封信 牽起了兩人奇妙的緣分

有時候 只是習慣了那個人的存在(星賢) 或者是不願意把手放開(志勳)

只有當關鍵時刻來臨 才知道 誰才是生命裡最重要的那個人...


全知賢真的是個很有氣質的美女...
遙望海洋遠方的眼神和表情會讓人很想擁她入懷...



即使是笑容也讓人覺得心疼...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讓她幸福...
李政宰認真地畫著設計圖的樣子 很迷人



所以說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時間的距離 竟然勝了 相隔兩地的距離...實在是太神奇了

也許這正證明

就算相隔再遠 只要心不遠 就不算遙遠
即使人在身邊 心不在身邊 永遠有距離

人遠心不遠 人再遠都近
心遠人不遠 心再近都遠

先看了<跳越時空的情書> 很多人跟我說 韓版的是個大悲劇...
所以讓我想看這部又不敢看...

我不喜歡天人永隔的劇情 尤其是 兩個命中注定就該幸福相守的人
卻硬生生被命運拆散的結局 會讓我看完之後心情沮喪個好幾天
(明明就是電影 也知道 不過是別人的故事 我卻還是無法控制自己不難過...)
今天看完之後 真是幸好...Q_Q

濟州島的海好漂亮...透明的淺藍 我喜歡

女主角的心情 曾經有過 所以很能觸動我的淚線

不過 現在的我 很幸福 更為了兩人的新起點而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