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裡突然播出這首歌 偶像劇--鬥魚的主題曲


不公平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得深也傷得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
主唱者是某個歌唱比賽的冠軍 Jenny
據說也是因為外表不夠好 沒辦法出唱片..
這是個現實的社會~~


這首歌讓我想到了某個故事--男女性朋友 牽手卻依舊堅稱是普通朋友...

第一次聽到 是迷你米爆料的實驗室裡的故事 ...
記得 我一副不可置信 直說現在大學生關係有夠亂 (是現在才亂嗎???)
第二次聽到 男女主角都換了 但情節類似 我還是想叫那個男生去死...
不過覺得女生也要負責 是她自己願意接受這樣的關係...

我懷疑 到時候大家提起這件事情的時候 到底是女生還是男生會傷的比較重??

"祇不過是牽個手而已...又不是$&*&@#$..."

幸好這不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 不然我可能會抄傢伙海扁那個男生一頓 (ˋ皿ˊ#)
然後在好好"開導"一下那個女生朋友 ...

BUT 這種情況似乎不會發生...

女朋友們 我記得 你們自己都是狠角色 對吧 ?!

Be Tough!!

Am I talking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