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 總不自覺會想在他人面前維持著好形象
(我看看我媽 再看看自己...)


這不是做作(我自我辯解 XD)
是面子與好勝心的問題

跟 不是很熟的人 或者 特別在意的人
說話都會字字斟酌 一個表情眼神都會特別小心
並且纖細敏感 觀察著對方的言語 表達 
是否對自己的表現覺得不得體或不適的情況

秤子會馬上作修正 
因為 LOVE & PEACE ^_^



於是 我發現 當秤子可以在某人面前 

顯現出負面
包括 迷糊 耍懶 脆弱 沒神經 甚至是 剛起床睡眼惺忪的臉

還有隨心所欲
說想說的話 吃想吃的東西 管他是路邊攤還是大飯店 
不吃 吃不下卻覺得浪費可惜的食物
說著打從心底討厭的人的八卦

大聲笑著到眼淚都飆了出來 不計形象
被電影哭到衛生紙都不夠用 妝也花了


能這樣 真讚!


跟你 妳 妳 你 妳 妳 在一起都有這種感覺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