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的藥 不得不捏著鼻子喝...

其實我超討厭中藥味的...(還有麻油雞 ><)

可是騎車老是跟地板 不然就別人的車子 "相(ㄒ一ㄤ)親"的我...

卻成了中醫診所的常客 囧"


每次看中醫都覺得神奇 只不過是把個脈...

...常熬夜齁?? 有點貧血!! 水喝很多 不過新陳代謝不好 愛吃冰 重口味

...骨架子蠻大的 不過骨質還不錯 冬天四肢會不會冰冷阿? 血管很細....

~~bla bla bla~~

就好像遇見很準的算命師 才看你的臉 就把你出生到現在甚至祖宗八代的事講出來!!!

太嚇人了吧 @___@" 一整個沒辦法說謊...



今天去看腳 新來的推拿師 有點把我嚇到~

墨鏡 項鍊 金手錶 佛珠 有袖汗衫 除了那雙拖鞋 以及謝天謝地他沒吃檳榔~

看起來 超~~~級~~~台 而且 虎 背 熊 腰 @_@ 超大隻~

我在他旁邊可以用小鳥依人形容ㄟ 這樣就知道他有多大隻了吧!!

重點是 他要負責推我的腳 囧n...(<--超怕痛)


當我膽戰心驚地 帶著熱敷完的右腳 坐上推拿床...冷 汗 直 流 絕不誇張@@

沒˙想˙到˙

他一出聲 反而把我嚇了更大一跳

"記得不能吃酸的 辣的 香蕉竹筍茄子花生咖啡暫時不要吃
還有 鴨肉芒果 很毒更不要吃..."
"不要常走動 記得腳要抬高 看電視的時候 最好拿個小椅子放著
睡覺的時候 多放一個枕頭在小腿墊高 循環比較好..."

除了一連串的話嚇到我 那聲音 溫柔地讓我...害怕 )O( (請想像小鬼當家的表情..)


外表跟聲音 一整個就沒辦法連接起來 !!!



包紮的時候 也是小心翼翼 超級細心 對照我 根本就是ㄘㄨㄚˋ ㄉㄟ 等的小動物 ::O_o::

臨走前還"輕聲"叮囑我 有空回家要買 椰子汁+寶礦力 來喝 可退火增進循環

而且還不能買錯 "舒跑"是沒用低!! 我只能猛點頭 然後說是...



之前...雖然有在救護車上照相的大膽行徑...
可是這次我卻怎麼都不敢拿出照相機 /.\ (迷之聲:你也太怕了吧...)
所以沒圖沒真相 不過他叫我"最好"天天去換藥 囧"

我想有機會 大家應該會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的...敬請期待...


p.s 平常我還蠻大膽的阿 怎麼受傷之後 整個人俗辣起來...

  嗚嗚...是摔到頭 變笨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