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斷續續收看~ 一直到最近開始迷了起來!!~

原因無他 我就是喜歡唱歌好聽又感動的人!!


超級星光大道爆紅 收視率居然超越同時段的好幾倍 有5.35個百分點
爆紅的原因 是因為統稱星光幫的選手們!! 有粉絲 有網誌 挖嗚~差一點就是大明星囉!!


他們都是很平凡的人 觀眾將夢想投射在他們身上
有人說製作單位造假 節目造假 選手年齡造假 那又怎樣?

其實我真的不care

因為無論是什麼原因 是妥協 是屈服 還是為名為利 情勢所逼也好
很多東西 是選手在承受的 而我們只是出一張嘴
不如多用心 多用耳朵 去聽 去感受

相由心生 歌聲也是 發自內心感動之後才能將感動傳達給人

只要相信

單純相信比懷疑猜忌要好 還要快樂

去質疑別人 說人家說謊 然後呢? 每個人也都說過謊 也都有他的理由

只因我們都是人 你不是他 不知道他所受的 是苦是甜也好

結果也是他去承擔的

只要相信 只需相信 傾聽從他們聲音中傳達的感動

然後 去珍惜 去感謝 走自己覺得對的路 無須批評別人選的路

因為那是自己的選擇 也必須自己承擔

所以 只要相信!!


我只是 想要聽 好聽的歌

我只是 想要聽能夠讓我起雞皮歌瘩的 不由自主掉下淚來的歌


說說這禮拜的感想吧 ^_^ 真的很精采~

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是 林宥嘉的 你是我的眼 (原唱:蕭煌奇)
不過我覺得歌本身也是加強的效果 我很容易受到這種歌給感動
個人覺得幾乎沒有瑕疵阿!! 幾乎沒有...是因為我不是專業嘛...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 楊宗緯唱的 新不了情
來踢館PK的蕭敬騰的新不了情也唱的很好 很有自己的風格
可是我比較愛楊宗緯的詮釋 真的很感動
蕭敬騰技巧很棒 可是他的詮釋比起楊宗緯給我的感動少了一些些


第一張照片的上排左二褐色衣服 楊宗緯
      下排最右 林宥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diaorSJ_k  <--真相在此!!


或許真的是 年齡的關係 0.0 以下是不客觀感想...哈哈

我認為六年級生和七年級生的某些感動就是有差別 年齡環境都是因素
......................................................
...................................................... 恩 就醬(不負責跑開)



總之 看了這個節目 讓我好想唱歌喔 >_<

超級想唱的!! 嗚嗚 歌癮犯了~怎麼辦有人能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