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薦的一家位在東區忠孝東路旁巷子裡的店~
燈光有如來到深夜舒適的Lounge Bar~
只可惜 我陽春的照相機 在這昏暗的燈光下無法完美呈現美食的原始樣貌

喜歡吃出爐沒多久 烤得香噴噴的麵包嗎?
或者 只想享受輕食沙拉 減少身體的負擔嗎?
來這裡準沒錯 !!

各式各樣美味的雜糧麵包 焙果
喜愛搭配不同主材料和Dressing的新鮮沙拉
ALL YOU CAN EAT!!

先介紹一下MENU 價格皆要另付10%服務費用...
輕食系~沙拉吧: 單點 380元
麵包 沙拉 咖啡和茶
以上不論是點哪一種套餐都是無限量供應!!~
湯品四選一(奶油南瓜 奶油蘑菇 法式焗洋蔥 義式番茄蔬菜)
甜點或水果二選一

精緻套餐~ 價格約420~680元
主菜+輕食沙拉吧

主廚特餐~ 價格約880~1480元
除了整套的輕食沙拉吧之外
前菜四選一
(酥炸摩扎瑞拉起司 酥炸生蠔沙拉佐塔塔醬 蒜香山藥綜合菇 奶油焗干貝)
升級湯品三選一
(地中海蕃茄海鮮湯 蘆筍蔬菜濃湯 特製牛肉清湯天使細麵)

服務生的態度都十分親切 只是少了對於初來乍到的客人的詢問:
"請問是第一次來本店用餐嗎?" 如果多了這個
客人更能大方詢問關於麵包的選擇 沙拉的搭配了
相信更能給客戶一種貼心感覺...不過也許當天我是和聽障朋友一起光臨...
所以會覺得若是能更關心客戶一點會更好...^^"

首先上的是服務生幫我們配的麵包...

朋友喜歡大蒜麵包 我則是最愛右下角的雜糧紅豆 吃的到麥子香~
一盤也被我們兩人嗑光...

無限供應沙拉吧的材料:
蘑菇 杏鮑菇 鯷魚 燻鮭魚 薰雞肉 風乾蕃茄 蕃茄 醃漬橄欖 彩椒 泰式雞肉 櫛瓜 鱈魚肝 水果 炸花枝圈 小黃瓜 鮮蝦 鰻魚(選三種)
七種醬料:
千島 凱薩 柳橙 義式油醋 和風 泰式酸辣 優格(選一種)

我的選擇:風乾蕃茄 彩椒 炸花枝圈 佐 凱薩醬
風乾蕃茄 吃起來味同嚼蠟--->這不是比喻 是真的嚐起來很像蠟
我此生應該不會再點第二次= = 
不過我還是把整盤吃光光! Dressing的味道還不錯 算正統~

我的南瓜湯 甜味很棒 不過朋友說感覺起來很普通^^"


我的主菜:

明太子海鮮天使細麵
細麵的彈牙度合格 透抽的Q感也好 海苔和明太子的搭配 合起來很有海洋的風味~

朋友的主菜:

香烤鮭魚佐蜂蜜芥末
蜂蜜芥末醬真好吃~O_Q 搭配鮭魚不但能吃到蜂蜜芥末的酸甜更襯托出鮭魚的鮮美
蔬菜底下的馬鈴薯泥 加了一點培根末 讓我回憶起喜憨兒烘焙屋主餐的馬鈴薯泥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Q^

甜點:
應該是每天都不一樣 服務生端上來今日甜點供我們挑選

左邊三瓶是布丁 有三種口味 原味 杏仁 焦糖
蛋糕有 OREO起司cake 黑森林 奶油custard戚風(<--超想點 又怕胖 T_T)
提拉米蘇 栗子捲心 覆盆子巧克力
順帶一提 為了要拍照 讓服務生端了很久的盤子 不過他似乎一點都不在意
還叫我慢慢拍沒關係 ^^ 當場又加了不少分~~
最後是OREO起司cake和提拉米蘇雀屏中選! 不過我的嗜吃起司如命的我
對於OREO起司cake的評價 還是 不˙夠˙濃!!

最後是咖啡和茶...有熱和冷的選擇
但這兩樣都是機器製和茶包泡的 所以一點也不特別...就不附圖了
而且咖啡機和茶包熱水就大剌剌低擺在廚房旁 裝潢如此高雅的店
乍見一台相當普通的咖啡機 實在非常突兀...

據說現在有下午茶299元
濃湯三選一(洋蔥 蘑菇 南瓜)
沙拉五選一(鮭魚 鰻魚 燻雞 蝦 水果)
自製麵包 甜點擇二 飲料擇一

或者180元 甜點擇一 飲料擇一

整體來說 氣氛佳 料多實在
主菜屬於口味稍重的 像我的天使細麵 就還蠻鹹的 不知道是不是用了點海鹽調味~
晚餐份量對女生來講太多 (而我已經算胃口挺好的了 @_@)

有機會 我會想要特地去吃一次他的下午茶!!
可以盡情享受這家店的特色:自製的麵包和多變化的沙拉!~



店家資料:
JACK義法料理
電話:02-2751-0086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8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