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流星花園!!~2007冬季TBS電視台
日劇版與台灣版 除了男演員的身高 略遜一籌之外...
不管是 製作手筆 選角 演技 劇情 日本對台灣全部大獲全勝...

       日本          VS        台灣

演員:井上真央【孩子們的戰爭】   牧野杉菜      大S徐熙媛
   松本潤【極道鮮師】      道明寺司       言承旭
   小栗旬【電車男】        花澤類       周瑜民
   阿部力【大停電】        美作玲       吳建豪
   松田翔太           西門總二郎      朱孝天
   松島菜菜子【魔女的條件】   道明寺樁       徐華鳳
原著:神尾葉子

第一部我就開始看囉!!~
會讓我繼續看下去的原因 是演員的表現都非常的棒!!

牧野杉菜面對一而再再而三種種挑戰的不服輸
第一女主角井上真央將雜草杉菜的堅強表現出來了!!
面對F4的紅紙條 眾人的欺負 會忍不住為杉菜的反擊而叫好
而且 之後愛上全日本最有錢的少爺道明寺司時
她的一開始的掙扎 到最後的努力 都很讓人憐惜~
活脫脫就是杉菜的翻版 台灣的大S絕對是大輸...
人家從童星就開始演... 什麼?! 沒看過她演戲??
緯來日本台的 孩子們的戰爭 多少轉台都會看到吧...
井上真央就是演裡面那個綁著兩個馬尾的小女生阿!!

松本潤 只輸在身高...=..=

人氣 演技 氣勢 整個大勝...尤其是道明寺很多孩子氣的地方
松本把那種天然呆的感覺表現的很可愛...這點...也許是勝在身高...
要言承旭表演收到杉菜禮物時興奮在床上踢腿...
或者演與杉菜平民約會看到狗時那種又害怕又要維護面子的表情...
太為難言承旭了...

小栗旬的花澤類 把慵懶和對其他事都漠不關心的樣子表現的不錯...

仔仔還蠻能跟小栗旬抗衡的...畢竟演這個角色應該很輕鬆 XD
可是小栗旬比較有富家公子哥的感覺耶!
不論是圍圍巾...開著名牌跑車...穿著禮服...還是拉小提琴...
氣質上就是小栗旬勝 且 他在說類的台詞那種輕輕的有點飄的感覺很像...

F4另外兩個成員 美作玲 和 西門總二郎...
不用說 日本大勝!! 台版的兩人 說話舉止都沒有企業之子的形象...

我受不了台版的美作和西門的頭髮...感覺跟痞子沒什麼兩樣= =
穿著就更不用說了...雖然製作費上有差...可是日本就是願意砸大錢...
那麼有錢的富家公子哥 當然衣著上除了名牌還是名牌...
台灣都穿著奇怪的襯衫 不然就T恤= = 看起來就是便宜貨...
好歹也買個華麗的路邊攤嘛...A貨也行阿
總之...絕對不能看起來很窮酸...跟一般老百姓一樣 就是失敗!!


像不像四個痞子...=_=

而且在劇情上 日本相當忠於原作 畢竟這部漫畫在市場上已有相當的知名度...
不像台版的第二部...改編到我連看都看不下去...
日本至少在尊重作者上 表現的相當得體!! 第二部也是~
西門總二郎的番外篇也很用心 畢竟那是他的一期一會!!~

台版的我想稱讚一下
因為居然找到當時流行的西門子手機 slogan好像是"我的最愛"之類的
居然就這樣派上用場 利用陽光照射遮掉"子手機"三個字
這是台版我唯一覺得很值得嘉許之處...

演技阿!! 演技還是最重要的...
當初為了這部片 可米去到處面試找了pretty face的人來演
卻完全沒有演技可言...卻捧紅了這四個人...還出了唱片 (我的媽!!)
除了吳建豪之外 其他人都只是在"說"台詞 只是臉長的不錯看的台詞機器...
仔仔甚至連咬字都不清楚...
(幸好之後他們都分別有磨練 仔仔 和 吳建豪的演技都進步不少...
其他兩位不予置評= = 尤其是演台版的白色巨塔的那位...)

再說 日劇道明寺司的姐姐是松嶋菜菜子耶!! 不論是演技還是外表都非常適合!!
第一部剛好是菜菜子產後復出之作 引起話題~

生完之後的她 還是一樣漂亮 演技出色 雖然只是個特別串場卻表現的很亮眼!!
(台版的徐華鳳 我覺得演的很不錯! 小推一下~有演技我就推!!)


主題曲和片尾曲也都很好聽 在此介紹一下!
第一部
片頭曲 嵐    的 Wish
片尾曲 大塚愛  的 星象儀

第二部
片頭曲 嵐    的 Love so Sweet
片尾曲 宇多田光 的 Favor of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