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你上報了耶!!       (照片來源:蘋果綠)

中國時報   D4/影藝新聞 2007/03/10 「山水」力捧新導 林孝謙、柯孟融新片籌拍 【賀靜賢/台北報導】

        台灣導演李芸嬋的新片「基因決定我愛你」已進入後製,發行片商「山水娛樂」對此片深具信心,昨天表示雖然映期是今年8月,但可望在6月時與台北電影節談成合作,先讓影迷一睹為快。「山水」有台灣首富郭台銘之子郭守正的股份,發行和拍片成績都不錯,接下來也將籌拍新導演林孝謙、柯孟融的新片,似乎有意成為國內力捧新星導的重要角色。   
       
        林孝謙是金穗獎得主,他的新片是關於一個女生與她的流浪貓咪,片名暫定為「紀念日」,走的是純愛催淚風,也符合時下日片純愛風的熱潮。「鬼印」導演柯孟融在網路上非常走紅,今年他的計畫是一部屠殺片,暫名為「完美的約會」,走驚悚詭異路線,也是台灣市場最愛的口味之一。   

        該公司今年有不少強片,目前討論最為熱烈的,為日片「現在很想見你」作者市川拓司的新作「現在很想愛你」。另外,韓國小天王RAIN主演的「賽柏格之戀」也將於5月引進,該片不但為RAIN的首部大銀幕作品,也是「親切的金子」、「老男孩」導演朴贊郁的作品,片商表示將力邀導演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