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食記 寫的是吃過約五次的胡椒廚房...雖然這張圖看起來很多汁美味...
偏偏這次讓我不滿意!!而且很傷心...
因為這次是強烈推薦學妹 我稱之為 不得不吃的好店...
結果...T_____T...小錯愕... 以下是拍照存證...

胡椒廚房 Pepper Lunch 三號KMALL店
我覺得最有名的就是漢堡排與炒飯~
每次選擇去那邊吃 就是為了吃它的漢堡排!!
雖然都會掙扎要不要點一樣好吃的炒飯 但最後還是屈服於好吃的漢堡排下...
這次在 Double漢堡排250元 和 漢堡排+牛小排280元 之間 難以抉擇...
最後因為怕漢堡排兩塊會有點膩 於是選擇了漢堡排+牛小排...
桂桂學妹則點了基本款的荷包蛋漢堡排200元

胡椒廚房有兩種套餐 A套餐+40元 以下三選一 湯 沙拉 飲料
B套餐+110 多了 點心和霜淇淋 五選三
湯有三種選擇 洋蔥湯 玉米培根濃湯 信洲味增湯
沙拉有凱薩沙拉 馬鈴薯沙拉 和風海帶芽沙拉
點心都是炸物 薯條玉米條 一口雞塊 檸檬雞柳條 炸雞腿
飲料有 UCC咖啡 茶 美祿 (以上有冰熱可選)柳橙汁 葡萄柚汁
霜淇淋有三種 焦糖 黃豆粉 芝麻
點肉品的主食 可選擇要白飯或者麵包
我們都選了B餐...以下是我們點的配餐
桂桂 葡萄柚汁+一口雞塊+味增湯 我 凱薩沙拉+檸檬雞柳條+熱咖啡
因為我們都比較喜歡吃鹹食勝過甜點^^"

等了一會 閒聊約10分鐘...好戲上場
主菜 漢堡排+牛小排

閃閃亮亮的第一女主角--漢堡排

牛肉的味道 真的很鮮美 肉汁很濃郁 配飯吃非常的撘 如果單吃的話
配點蔬菜吃就不會膩 算是分數最高的作品!! 真的讓人想一吃再吃
而且就算是雙份也不會吃膩!!

滋滋作響的第一男主角--牛小排

因為照相的關係...拖太久...害我的牛排老了>_< 變得非~~常有彈性

凱薩沙拉

蠻道地的 爽口 培根的脆度也剛好

信洲味增湯

據說非常地鹹...不過料挺多的...

主食麵包

附一塊奶油 這樣的份量我覺得有點少 我反而比較喜歡白飯
而且 漢堡肉配白飯才登對!! ^__^

牛排醬 背景是學妹的葡萄柚汁

辛口的一點都不辣@@ 甜的對我來說也不會很甜...可是很好吃 XD
葡萄柚汁應該是百分百的濃縮還原 不很甜 很好喝(服務生還會特地問要不要去冰或少冰)
(這段好像很廢...算了 反正是第一次寫食記:P)

點心的部分 沒拍到 XD 因為急著吃 所以完全忘記要拍...
一口雞塊就是KFC的雞米花 檸檬雞柳條也是速食店的口味
不過檸檬雞柳條的檸檬味很夠 且 炸出來放了一陣子都還不會浮油
所以算是可以接受的

店內整體的裝潢 是我喜歡的隨筆圖畫style 一直覺得簡單線條的圖畫很可愛
極簡的風格 而且只用紅 黑 白 這三色 整體的基調卻相當活潑
之前開幕的杯子我送給別人 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這次去有個很大的問題!!
印象中之前主餐的配菜 是 新鮮的洋蔥 玉米筍 紅蘿蔔 和 馬鈴薯塊
這次變成了山一樣高的豆芽菜+紅蘿蔔+四季豆 洋蔥和馬鈴薯塊都不見了...
而且我的漢堡醬汁也不見了...一直到我吃完才發現...難怪一直覺的哪裡怪怪的= =
整體來說 我下次還是會推薦朋友來吃
但是如果再見到相同的配菜 我應該會提出我的疑問 畢竟這樣的差別是有點大的!!
希望胡椒廚房的品質不要開倒車才好~

餐廳資訊:
台灣一號店: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 (BISTRO 98大樓) 02-27819933

台灣二號店:
營業時間:AM10:30~PM10:30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B2(在JUSCO,環球購物中心)02-22266165

台灣三號店: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樓( KMALL 2樓) 02-23121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