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86f8cc12fb8fb215c6722a20bc1e21

2012台灣版郵筒造型片(春天版)預購開跑!

原價:30元/張 (尺寸大小材質請看圖)

5/19之前付款完成 八折 24元/張!!

買五張送一張迷你片 以上均有限定張數!!

大張售完絕不再版 迷你送完為止!

 

 

收集明信片這麼多年 從台灣坑到日本坑
從一般大小片 到造型片...

自從看到了日本郵筒的造型片後 我心裡就覺得哪一天一定要來做一下台灣郵筒的
這個想法終於給實現了...

日本的郵筒不稀奇 台灣的郵筒種類才多!!!

而且 既然是台灣版! 第一款春天 就來個客家庄的桐花吧!!

雖然說是預購 但其實我早幾天就付印了!
所以上週六迷你版就到貨 今天一大早本體明信片也到貨了!
之前在噗浪給大家搶先看了照片 不過還是要來好好寫一下介紹

獨照
像不像大型的冰棒ㄚ XDD
當初在找紙質的時候
還特別寄了日本郵筒片的SAMPLE給廠商讓她們專程去找紙
因為如果不用厚一點的紙 寄到國外的時候 冰棒棍很容易摺壞

母與子
而且 輸人不輸陣 迷你版也是要來做一下的!!!
(絕對不是因為版主本人就有收集迷你版...)
這張圖被我取名叫:母與子 :P 剛好母親節才過

由於迷你版要限制數量(這點我本人非常堅持!!!)
因此用了較薄但是有花紋的萊妮紙
請大家當書籤時 小心使用 ︿_︿

接下來是包裝!!
因為我個人還蠻強調環保的
所以避免使用塑膠袋 (某些我會用別人家的衣服來防塵)
於是請出日本MT!
環保包裝

請各位放心 日本的MT對片不會有傷害~
母背子
這張是母背子 XD

最後是書寫...
用各類的筆都很好寫!但如果是水性筆 還是要稍微等乾
不過用這種紙質的好處是
很適合蓋章!!! 不會像一般圖畫紙容易把墨吃掉
書寫

最後要來介紹價錢
原價:30/張 

即日起開放預購 請按照以下步驟:
1.請先填寫GMAIL預購單
2.依照張數金額匯款或者玉山銀行無摺存款
  玉山銀行(代號:808)
  匯款帳號:0967-968-057083
  戶名:董玉婷
3.填寫匯款完成單
4.完成
統一於20日陸續出貨

Q:
之後若還想購買怎麼辦?
A:
未來為了方便大家,會另覓一個部落格與拍賣讓大家方便購買!

其他若還有問題也歡迎來信詢問或者留言喔!

PS 2012夏郵筒已完成80%,正在做最後修稿
   定案之後會先發佈圖於噗浪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