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海巡尖兵特製黃金玉米蛋炒飯!!
這可是我2X年來第一次吃到我弟做的飯耶!!(泡麵不算...)
沒圖沒真相~~

俗話說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何況是認真下廚洗手做羹湯...喔!不...
是"做"炒飯...的男人....



瞧!! 背影多麼帥氣...穿著長袖內衣耶 XDDD....



多專業阿!! 還試味道ㄟ...嗯...好像有點鹹...@O@



挖...完成了耶!! 這是我的晚餐喔!!


粉好吃耶!! 雖然說沒用隔夜飯所以飯太濕有點黏
不過瑕不掩瑜~玉米飯有種香甜的感覺
加上胡椒粒的香味 就不會太膩
可惜這不是漫畫
沒辦法出現背景都是"美味 美味 美味"的字樣
也沒辦法飛上天 或者把自己變成玉米的形狀...
不過真的是好吃耶~
而且這可是我家弟第一次下廚做東西給我吃耶
所以我忍不住拿出照相機猛拍 哈哈...好像狗仔隊...
上面是有圖有真相...
下面我要放漏網鏡頭給大家看...


這個是非常認真要把完成的炒飯盛起來的模樣...
相當的帥氣!!..........不過.......


這是啥?...技術有待加強喔 呵呵~
沒想到被發現之後...大廚...他...偷偷地...



吃˙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