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ostcards pockets

好久沒手作了 把工作忙到一階段
今天稍微逛了一下街 買買貼紙和聖誕卡
順便去了好陣子沒逛的大創...


02.jpg
一個39元 實在是很便宜呀!!

買來做什麼的呢? 放PC官方片 X 2帳號 私換片+日本片
常常有時候 忘記回片 這就是沒有做好收發本的結果...
但是 連收發本都常忘記寫的話 就只好用這個方式...
把收到的片先放在pocket裡
官方片比較簡單 掃描完 登錄好 就可以放進資料夾了
私片和日本私片 都要回完之後再收藏 才不會忘記回...

於是 我傳好了我的ㄍㄟ 西...

00-1.jpg

買了還是要用的...不然擺在那 東西也是會哭的...


map.jpg
右下角改造後 地圖款

用到的是 巴黎系列+marks的手帳系列 紙膠帶
這格用來放Apple的片



go.jpg
左下角改造後 旋轉木馬款

用來放私換片


CAKE.jpg
左上角改造後 榭寄生大蛋糕(?)

用來放Yuting的片


SNOWMAN.jpg
右上角改造後 滑倒的雪人(?)

我承認這是我臨時掰出來的主題名稱 XDDD
用來放日本的片
日本來的片都很認真 所以我也要很認真地回...不想漏回片


總覺得蠻有成就感的 XD 雖然不是什麼美美的作品 但是手作的感覺就很有趣!

紙膠帶買來就是要用 用完再買!!! (無誤 XD)



最後同場加映...
誠X書局進了專門給紙膠帶用的座檯 白色的很漂亮
但 一個要價 如果我沒記錯 要200多元 Orz

只不過就是個膠台嘛...
今天 給我找到了!!!

同場加映-1.jpg

同場加映-2.jpg

重點是 日本製
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日本

整個就很值得好嗎??
而且真的可以用 超好用的!!

同場加映-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