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alking about my job...


十年前剛畢業的我 踏入了一間小公司 做個甚麼都會的助理
日子安逸 忙歸忙 但整體來說很不錯
只是我覺得自己不只這樣 我想要未來性 想要挑戰...
於是轉戰了業務的工作
業務七年下來 我自認業績還OK 服務也尚可
至少客戶們都認同我 也覺得我適合走這條路
這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這七年 辦了不少活動 做了很多不同的嚐試
到頭來發現 只有自己在乎
管理階層斷層 讓我覺得很累 上層交代工作卻不下放權力
綁手綁腳 跌跌撞撞
直到某天 我終於一跤之後清醒了...

放不下甚麼? 我辛苦賺的錢 我辛苦累積的客戶情

公司這一年間 可說是黑暗期
但主管並沒有成為我的支柱 反而讓我覺得心灰意冷
我想自私點 小氣點 計較點
但那不是我 我與你並不是站在同等的對待之下
那麼 就離開吧

還是有不捨的同事情

那些對我很好的姊姊們 相處愉快的妹妹們
嘴賤但偶而會關心我的男士們

It's time for me to leave~

轉了一圈 我目前又回到原點
類似的工作 不太有挑戰性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訓練我新學的電腦技能!!

So I stay...
Maybe just for a while...

還有掛念不下的東西...
但抽了隻籤後...它說


六十甲子籤 - 第五六籤 (癸卯)
卦象屬性:

屬金利秋 宜其西方

典故出處:

楊管得病在西軒
詩云:

病中若得苦心勞
到底完全總未遭
去後不須回頭問
心中事務盡消磨


六十甲子籤 - 第56籤.jpg


好個 去後不須回頭問...

心中事務盡消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