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士托01.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胡士托】哈!

這部片的感想應該不會太多

因為說老實話 我對嘻皮和所謂那時候的音樂並沒有很大的研究和感動
但是我有看到我想要看的和觸動我的東西 ...

所以我喜歡!!

胡士托.jpg

但是很多人的影評說 並沒有看到 對於嘻皮精神的闡述 或者 覺得格局不大
建議李安應該要拍一部格局大的片
是說 安導從來沒拍過什麼大格局的片阿??

從【推手】【喜宴】【飲食男女】【臥虎藏龍】【斷背山】【色戒】
哪一部大格局阿?

=.= 幹麻要賣牛肉麵的去包水餃勒??
為啥有些人老是認為別人該做什麼該怎樣之類的?
去欣賞本來就有的部份不好嘛?
不足的可以去看別人的作品 阿?

想看場面壯觀的 去看詹姆斯克麥隆 去看魔戒阿 =.=

綠巨人浩克 每個導演都有各自的觀點 如果拍出來都一樣幹麻要看阿?

picx_ften9112789621.jpg
探討家庭問題 以及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 是李安導演的強項!!
上述我舉的故事 哪一個不跟家庭有關??
家庭影響一個人的價值觀 對人的羈絆 這就是安導的經驗
當然也跟他拍出來的東西所呈現的觀點 有關阿...

picx_ften9112789626.jpg
當然我沒有看過書 電影跟書中的很多描述觀點差距甚大
(well...這個要看導演與編劇的解讀囉!!)

picx_ften9112789625.jpg
是說 看這一段 我一直好想喝喝看那個巧克力牛奶喔 QQ...

安導的片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常常出現很特別的演員!

威瑪.jpg
= 李佛薛伯 Liev Schreiber =
聽說他大部分都演肌肉男 是劍齒虎(這誰?)
(偷查了原來是 X麵前傳:金鋼狼 故事中的角色)
我對他的印象只有 【穿越時空愛上你 Kate & Leopold 】
沒想到這部片把他的演技一整個表現出來~
所以說 不同的電影可以看出潛力! 

當然我也喜歡【穿越時空愛上妳】這部片 不過在那部片就是小配角
這部片卻賦予了重要的角色
就像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一般(不過神本身似乎是排斥這樣的人?)離題...拉回來
這樣說也許有點誇張! 威瑪就像是這個家庭的一個調和劑
在胡士托帶來的效應中 扮演安定的角色 讓催化的演變不那麼劇烈!!
真的很像天使啦!!
威瑪的靈魂一定很美麗! :)

picx_faen4080950415.jpg
= 傑佛利迪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 =
照片取自【我的意外老公】 演過【P.S ILove You】
從【P.S ILove You】之後我就一直不斷看到這個人的戲耶!
這部片 沒什麼太大表現 不過 看到他很讓我驚訝就是了!!


picx_fhen6037388923.jpg
= Imelda Staunton 伊梅達史丹頓 =
哈利波特電影第五集鳳凰會中出現的超討人厭 恩不里居(Umbridge)教授...
很喜歡那段她看著電視抱怨說 如果男主角的爸爸現在心臟病發 一定會因為塞車然後掛掉的片段...

中國的老話: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在這裡得到反證!
並不是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只是這樣是不對的而已
當然她有他的背景 造成她的不安全感! 所以對 控制慾 和 金錢的慾望 很強烈
安導只是想要強調這個因果 並沒有批評 :)

picx_ften9112789616.jpg
= 尤金李維 Eugene Levy =
老是演喜劇片的他在這部片 恩 出現也很讓我"下可"
他們家就是出產好喝的巧克力的地方 還有辦得成這場盛宴的重要人物!


然後...男主角和水電工超帥的 >////<

雖然一堆影片介紹的開頭 又是在炒同志的議題
不過在電影裡不是安導要討論的重點 重點在於 自我解放

原本不想打太多心得 結果還是說那麼多字...

本篇很主觀啦!! 不過我還是想要說 不喜歡電影 只要說不喜歡 不合 就好了
沒必要說片子很爛...畢竟青菜蘿蔔還是各有所好吧!!

妳喜歡 人家不一定要喜歡 妳不喜歡 我也可以很喜歡阿!!
任何創作都是這樣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