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城.bmp

自從改版需要台幣之後 好一陣子沒什麼興趣玩餐城...
結果 配合萬聖節 出了一系列的東西...我對這種骷髏 詭異的風格 最沒有抵抗力的說...

馬上就認真地給他佈置起來了!! 之前存的十萬 總算可以派上用場囉!!


餐城外面.bmp

首先 當然是門面!! 一整個就是鬼屋風格 哈哈~

最喜歡那個枯樹妖了 很帥氣!! 再來是南瓜燈!

可惜都只能擺在地上 不然還蠻想掛點骷髏頭之類的裝飾呢!


內部大改造! 一整個花很多錢+時間

先想好路線 然後鋪地板

餐城01.jpg
玫瑰花架路線 還不錯呢!! 日式路燈也派上用場~
新的萬聖節裝飾 是 眼珠罐 和 黑色鐵欄杆 很有FU呢!!

中間的地板 我畫得是南瓜啦!! 可惜只有黃色沒有橘色地板 @@
餐城02.jpg

經過多次修改路線和裝潢的成果...花了九萬多大洋 又變回窮苦人家了...
然後我發現我還有一級要升 = = 房子會再擴大一層 到時候地板又要重新弄
囧rz
BTW現在的電動玩具台 客人玩的時候 可以賺錢!! 不過會被玩到故障冒黑煙 XD
所以清潔工還得身兼技工來修理電動玩具台!!


接下來是新增的菜色!! 真的很酷~

由於可能只開放到萬聖節為止 不然就會消失不能做了
所以建議先做出LV1 之後再慢慢升級就好!!

 STARTER 前菜:骷髏頭南瓜湯!   MAIN DISH 主菜:傑克南瓜燉飯!
前蔡南瓜骷髏湯.bmp 主菜南瓜燉飯.bmp
是說 湯的部份是表示腦髓嘛?        燉飯的南瓜盅 真的很可愛!!
那應該要做成紅色
比如蕃茄蔬菜湯口味的才對:P

 DESSERT 甜點:萬聖節點心       DRINK 飲料:巫婆湯
萬聖節甜點.bmp 巫婆湯.bmp
有蘋果糖 蝙蝠俠MUFFIN(誤) 幽靈塔     這鍋綠色飲料實在太酷了
和可愛的小糖果!! 超Q的

我的排名是 甜點>飲料>主菜>前菜!


原本經驗值到頂之後 有點意興闌珊的

不過現在讓我開始期待聖誕節了!!!(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