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不喜歡我的人呢...
如果他願意來跟我說為什麼 也許我還會覺得說 有溝通轉圜的餘地
我不會嚐試要讓不喜歡的人變成喜歡我

因為 那一定不是原本的我讓他喜歡...

所以 我會避免接觸 避免任何碰面的機會!!

反正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只要不負面的影響對方
就無須理會


是該做個結束的時間了嘛?


也許我是運氣好的 在這個時候 讓我清醒的知道

會痛 那是因為愛

但是 理智仍在

因為我清楚明白 兩條路的未來 一條就算還看不清 我卻能百分之八十確定比 另外那一條還來的

快樂 ...



這就夠了 這就足夠成為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