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 玩了一個遊戲
要我們寫說 假設只剩一個月 最想做的五件事情~

1.申請保險提前給付

恩 我準備把我存的錢領出來分配好
該負責的事情也都先準備好
剩下的留給自己

還要處分一下自己的收藏品 哈...

2.和能聯絡到的人道別(其實我原本不想道別 只想默默離開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不負責任...XD)

突然覺得應該順便問問這些人要不要成為我的客戶
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個機會和一個月 XD


3.簽 捐贈器官 書

可是我又想說 我又不會選掛在國內 那該怎辦...


4.一個人旅行

最想 看雪
最想去埃及 第二紐約 第三覺得該去一下歐洲
該嘗試一下 高空彈跳

5.旅行到最後 選一個想要走的地方 租一個禮拜來住

恩 跟當地醫院聯絡一下 關於器官捐贈的事情...
可是如果要跑一堆文件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會有點懶...


=============================================================
聽了某些人的分享 說希望和家人旅行...
是個有女兒的爸爸

可惜一個月來不及生

總覺得到最後 唯一的遺憾就是不知道自己會敎出怎樣的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