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來 沉迷於噗浪(?)
postcrossing收到的明信片很久沒上部落格了...
趁這幾天 風平"浪"靜 就來好好整理一下囉~~MR2.gif

031-FR-39690.jpg
Christmas card--Eleonone from France
ㄝ...一季前的卡了...XD
沒錯!! 正是聖誕節左右收到的ㄏㄏㄏ.gif

032-IN-5251.jpg
Belur Math, Kollkata, India--From Munna
收到的第一張印度來的卡
很可惜 我查維基查不到這個地名...


033-MY-14484.jpg
The City of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by Deffany.
亞庇是馬來西亞沙巴州的第三個也是現任首府。
亞庇據説是馬來語中「火」的意思,亞庇曾多次遭火神光顧,稱火之都市。亞庇最後一次火劫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日本兵縱火燒成平地的。哥打馬來語是都市之意,京那巴魯則是神山。火在馬來語是api,當年的Api-api,因為中文亞庇在客家人的讀音與馬來文Api同音,所以沙巴人都把KK叫成亞庇至今.
聽說有很多值得遊玩的地方...尤其是海灘~~
有很多的珊瑚礁 適合潛水 :D

034-NL-126994.jpg
Parasol Service (with a cat)--by Truus from Netherlands.
好像是企業宣傳卡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幫我翻譯一下片上的文...


035-FI-444225.jpg
Flower Collection--Tea from Finland.
收到的第一張花卉明信片...
超漂亮的 可惜沒有仔細說明花名...
有種高雅的感覺 :)

036-DE-259765.jpg
Santa--Sandra & Miranda from Germany.
ho ho ho~聖誕老人獨有的笑聲!!
好有聖誕氣息 :D

037-BR-51386.jpg
Blue Gralha(Typical bird of Parana), Brazil--Marcelo
巴西的特稀有鳥類~
好漂亮喔~ 藍色的羽毛!!
這位巴西人不太擅長英文 所以他把他的profile用辜狗翻成英文後
刻成章印在後面 :D

038-NL-128866.jpg
Utrechtse Heuvelrug, Netherlands--from Christa
烏特勒支省(荷蘭文:Utrecht),荷蘭面積最小的省份,地處荷蘭中心,北與Eemmeer湖接壤,南與格爾德蘭為鄰,萊茵河位其南面,南荷蘭省在其西面,其東北與北荷蘭省相連。
p.s 荷蘭的省 還有省歌耶...超妙的!!

039-SK-5479.jpg
Ivan from Slovakia.(1st card from SK)
第一張來自斯洛伐克的卡片!!
斯洛伐克是中歐的一個內陸國家,西北臨捷克,北臨波蘭,東臨烏克蘭,南臨匈牙利,西南臨奧地利,在2004年3月29日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從2004年5月1日起歐洲聯盟的一員,在2007年12月21日成為申根公約會員國。2009年1月1日起加入歐元區。

這隻橘子貓好可愛 在賞花耶~ :D

040-US-323985.jpg
Santa Barbara--by essosb from USA
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塔芭芭拉郡太平洋沿岸的一座城市
夕陽的海灘真美...如果可以和心愛的人牽手在這麼棒的海灘上散步
一定是最幸福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