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人同時寄來的兩張卡片!!
愛沙尼亞的Kristina 我還在納悶兩張卡片國家一樣就算了 筆跡還一模一樣勒!!
卡片還是同一系列的喔!!
44-EE-44433.jpg



45-EE-44475.jpg

這兩張都是塔林市的街景 很棒的是 一張是地面 一張是屋頂望出去的風景
也許對他們來說 很普通 隨處可見...
但 就是和我們的文化很不同!! 石板地別有一番風味~~

塔林市(Tallinn)舊名日瓦爾(Reval),是愛沙尼亞共和國的首都和主要港口,位於愛沙尼亞北部波羅的海岸邊,與芬蘭首都赫爾辛基之間隔了80千米寬的芬蘭灣。人口約40萬。

塔林古城在1997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順便介紹一下愛沙尼亞這個國家吧 Estonia 又叫 Eesti --->念起來好可愛的國名!!

愛沙尼亞共和國是東北歐波羅的海三國之一。西向波羅的海,北向芬蘭灣,南面和東面分別同拉脫維亞和俄羅斯接壤。19世紀被俄羅斯吞併,俄國十月革命之後獨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1956年正式成為了蘇聯的加盟共和國。1991年,在立陶宛宣佈獨立以後,愛沙尼亞也跟隨獨立。首都為塔林。

愛沙尼亞的現代國名(Eesti)可能來源於古羅馬歷史學家塔西佗的著作《日耳曼尼亞志》中描述的被稱為Aestii的人群。



這是一個很妙的經驗~
所以我也回覆他 說 由於這個獨特的經驗
我將會寫一張卡片回給她!

不過...雖然卡片頗大張 但是她寫的內容蠻少的~
真希望可以多聊一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