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真的很快!! 直達車 台北11:00-->高雄12:36

高雄捷運屆滿一週年!!
去之前 問過許多高雄人的意見 對於高捷的想法
結果...在地人好像還是騎機車多...XD

坐高鐵的人還是不多...所以大家幾乎都坐在窗邊...
票務人員真的厲害 既然人沒那麼多 把大家通通排窗邊 呵呵
我的位置

便當還分北上南下賣的不同
蒜香茄汁里肌看起來不錯吃哪...可是一個要價120...
我選擇繼續啃我的小七麵包+燕麥牛奶...

高鐵左營站.jpg
一個小時又三十六分的直達車 真的是很快...
且...可以收到我的第二個高鐵章 :D

高鐵台北章.jpg
之前去台北車站的時候 偷偷蓋的...雖然沒有搭過 還是硬要蓋 XD
高鐵左營章.jpg
這次可以正大光明的蓋囉!! 且 高鐵很貼心的將之前所有的張全部大改造!!
不但有專屬的印台 不容易揮發乾掉 連印章都有鏈子避免不肖的小偷...
更好的是還有一整個蓋章台 上面鋪著軟墊 非常的好蓋!!
(忘記拍照 只好用口述的...>"<)

火車與高鐵.jpg
剛好火車駛來...拍下這幅畫面!!
高雄的天氣 一整個就是好好好好好......

高捷左營站.jpg
嘿 好熟悉的捷運站...唯一不習慣的是 人真的好少...

一卡通.jpg
買了一張一卡通!! 兩百塊錢=100元面額+100元卡片工本費...
覺得圖片很有高雄市的味道(我承認是在逛了高雄後才有的FU XD)

高捷全圖.jpg
只有兩線...好多站呢...
一開始我便詢問說哪裡有可以蓋章 小姐說 本站沒有Orz...
失望地去等車時聽見廣播有某個蓋章遊戲...來不及問服務台了Orz

三多.jpg
【紅--三多商圈站】
這次讓我很impressed的是各個捷運站內 和 站外的藝術裝飾!!
高雄一整個因為捷運有提升的FU 好多站 都有很特別的外觀 和 藝術擺飾!!

三多-4.jpg
【紅--三多商圈站】
我好喜歡這兩個像是玻璃的浮貼!! 好像悠遊海底的自在感

中央公園.jpg
【紅--中央公園站】
圖畫裝飾...可惜的是沒有說明....還是我太趕所以沒看見??

中央公園-1.jpg
【紅--中央公園站】
中央公園的一號出口...好壯闊的出口!!
我拿起相機忍不住一拍在拍...

中央公園-3.jpg
【紅--中央公園站】
這是外觀...真的很美!!

美麗島.jpg
【紅與黃--美麗島站】
黃線與紅線的焦點站--美麗島站!!
好漂亮的大廳!! 我站在這 一整個覺得台北輸了...
左下角還有新郎新娘來拍婚紗 我覺得一定拍得漂亮極了!!

美麗島-1.jpg
【紅與黃--美麗島站】
背面再來一次!! 真的讓我炫目到有點窒息...
這個站有高捷的專賣店!! 可惜居然要12點半後才開...
我12點到...根本沒時間等它開...
買不到明信片 也不知道有沒有紀念章可蓋 為此行一大遺憾 :(

美麗島-3.jpg
【紅與黃--美麗島站】
四個出口 路面上的我來不及拍
這是大廳往出口仰角拍攝!! 我覺得非常的有透光性...
讓我有錯覺身在羅浮宮的FU...(好啦 是有點稍為誇大了XD)

高雄國際機場.jpg
【黃--高雄國際機場站】
國際線出口外的一個...我猜是楊英風的雕塑...
(未查證...)

機場內.jpg
記得這幅畫好像有一個很棒的名字...可是我忘了 = =
忘記筆記...Orz...
幾位高雄人 如果有機會 請去看一下告訴我這幅畫的名字...

高捷蓋章-1.jpg
這次的活動!! 我不貪心 我只蓋了兩張^_^ 一張抽獎用...一張紀念用!!

高捷蓋章-2.jpg
好漂亮...

我有多蓋一些...給...明信片交換(非高雄人)的朋友 :D 還有1-2個名額 先搶先贏
想要的朋友 可以留言 ㄛ~

高雄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 如果認真經營發展...是會超越台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