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 通常是我解嚵的地方...
想吃日本料理的時候 想吃生魚片的時候 公司樓下幾步路就有一家...
很多人都說 照片難以表達出食物的美味...
但我相信 也有被照片騙的時候...
像這兩款 我就覺得 我照的比吃起來還好吃的多!!



山藥鮭魚元寶
1.jpg

不知道是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大 日本的鮭魚卵 真的感覺就是比較大顆
也有可能是山藥白色 上面的橘色鮭魚卵 就會很明顯!!
山藥由於較輕淡 搭配重口味的鮭魚卵感覺還蠻搭的
而且因為山藥的特殊口感 和 包在豆皮裡的醋飯 融為一體
讓我突然懷念起山藥白飯的味道...


芥茉章魚元寶
2.jpg

真的很嗆 !!
章魚還蠻Q的 有咬勁
小黃瓜綜合了一下芥茉章魚的厚重口味

我想這兩款 用豆皮 除了象徵元寶之外 因為較海苔甜
可以中和一下 濃厚的口味
讓壽司吃起來負擔比較不那麼大!!


不過爭鮮各家的美味程度落差很大 雖然連鎖

每家分店 不但 味增湯的口味濃度不同
甚至 菜單都有大同小異的狀況
不過 最誇張的是魚的新鮮度!! 最好是找家生意好的
不然...告訴你 百分之百有差!!!

消費券專案
200元可吃八盤240元
500元可吃二十盤600元

我是覺得還蠻划算的 ^_^

比較推薦的有 公館店 科技大樓捷運旁的店 國父紀念館
這幾家是常吃中 比較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