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02.bmp

緯來日本台 1/15在台灣首播的日劇...

   改編自我國中很喜歡的作者「渡瀨悠宇」的漫畫【絕對達令】...


還沒看完...但是看到現在...我真的忍不住想上來寫些東西= =

                  不寫真的難以抒發我那種很悶的感覺...

1.人類真的是種自私的生物!
  無論個性好壞 好像就是沒辦法避免 在無意識中 變成自我過剩的生物...
  (一整個讓我回想到電影A˙I的感覺 不酥湖...= =)

佐佐木.bmp
2.佐佐木藏之介 飾演的並切先生 很可愛...
為什麼這個人這幾年才被發掘出來演戲呢?不過戲的量還真多ㄚ...
  每季幾乎都有他ㄟ! 而且還兼好幾部的配角 可是都是沒有他不行 有他更好看的配角...
 (雖然說我還算是個熟男控...『少來!明明就愛單眼皮 帶點娘樣的男生...』<---謎之聲)


奈特.bmp
3.演木頭人的速水果然是個吃香的可愛角色! 演技感覺有進步
  (再度印證我是刻板印象先入為主的人= = 在【工作狂人】中明明就很討厭這個人...)


井澤.bmp
4.相武紗紀在這部片中孩蠻可愛的! 跟照片上看起來...差很多...簡而言之...就是不上相 囧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看這個女生演的戲 感覺挺不錯的!)



創志.bmp
5.淺元創志 演得蠻好的 在劇中男性在戀愛與工作中的那種分寸抓得很好
  還有就是 面對他人的女朋友的那種距離感 我喜歡!!
 (只是還不知道結局會如何...= =)
  補充一下 原來他就是日文版【花樣少男少女】的南學長 難怪有股熟悉感...頭髮也沒啥變嘛...

==========================================================
之前有跟著日本進度抓...但是剛好跟Around 40同一檔期 於是只抓前幾集就放著了
一直到最近 台灣的緯來日本台首播
去客戶家談CASE的時候一起看了幾集...春節假期沒什麼事情 就決定當作功課來看嚕...


沒想到後勁很強...
看到現在其實有點害怕繼續看下去...= =
總覺得結局應該是 我已經料到卻又最不想知道 最不喜歡的那種...

在日本的評價也是一開始不太看好
播到後面卻會讓人忍不住看下去的...(甚至誇張到男性都得準備好面紙之類的說法...)

唉...每次都這樣 被戲影響到心情 ~"~
總覺得自己有時候真的很白痴 = =
==========================================================

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