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_01.jpg

畫了三十年還沒畫完的漫畫...【千面女郎】 終於在去年決定連載再開!!

                       而且2009國際書展要來開簽名會...


雖然到目前只畫了三回...跟獵人的作者比...我還是心懷感激!!

(雖然比較之下 富監已經很認真了...)<---這應該是抱持的期望與絕望的心情的差距...


小學五六年級 不小心到我媽公司 被丟了一大袋 十元小薄本(約一百多集) 當作安撫打發的道具...

從此之後陷入無盡深淵!!!



什麼作者已死 之類的傳聞不斷...(反正拖太久沒畫完 作者都會自動被不知名傳言賜死)

For EX:細川知榮子--尼羅河女兒作者...

但是既然她要來台開簽名會 就表示她真的活得好好的...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讀者想準備雞蛋與番茄去接機的...當知道她要來的那瞬間 我真的想過...



我還記得大三的時候某週六我在清大外面等著要回家的客運...

看見一位路人坐在路邊就看起漫畫 經過時我心想這位同學也太認真 飄了一眼封面...

然後 我真的當場尖叫!!!

41集!!41集!!41集!!41集!!41集!!41集!!41集!!

真的是41集!! 

我考上高中我媽買給我的千面女郎萬年40集 終於要多一集了嗎?!

我那時心中的OS:「感謝上天的垂憐!!!」 夠誇張吧 但一點都不假...



好! 廢話不多說 以下是簽名資格的取得方式

http://www.tibe.org.tw/comic/news/20090110.html

麻煩願意被我當人頭的人 踴躍留言 <(_ _)>

若抽中必有重償!! 拜託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