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終於要過去了...

回顧這一年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之前捲在事件當中的時候 難免會覺得:

唉~怎麼運氣這麼不好;唉~有沒有快樂和幸運的事情發生呢?

不過當走出來之後 回顧一看 似乎也沒那麼嚴重了˙˙˙



可是 還是有特別在意的--我好像失去了一個很好很好的知心朋友...

其實我一直不懂為什麼 我想或者是我想太多吧

以前 一周可以天天在一起 現在...

這次見面距離上次 好像三個月以上了吧!

連我的生日 也都沒有消息 

================對當事人碎念分隔線===============

是 我是主動的人啦 可是我也會有退縮的時候

當你在兩人世界的時候 我也是孤獨的 但是我體諒 於是 我給你空間

但並不表示 我不關心 或許當時是室友 但 你和你男朋友 三餐都在一起...

我也是摸摸鼻子 但是 心底 我是替你開心的!

你呢? 你有嘛? 你有主動關心過我嘛?

我知道 你覺得很累(或者是工作 或者是人情) 我知道 所以 我也不再多想什麼了


即使現在的我時間被切割 需要多分配給另外一個人 並不表示我不分配給你了

你對他不甚滿意 我知道 但 你能給我他給我的嗎? 不能...

因為你已經給了你的他了阿...

就像是我也不能給你 他 能給你的

所以 我很清楚 大部分 你 是屬於他的 難道不是嗎?


其實都過去了 當家裡有事情的時候 你總覺得我會告訴你 應該會告訴你的

但是我沒有 我極力忍耐住了 

或許 好幾次 我打給你 你如果有接的話 我會忍不住說出口

但是 你沒有接 你也 很少回 特別是 那段時間

SO LET IT BE

我會試著調適的 我正在試著調適...

================對當事人碎念結束分隔線===============



今年開始玩了POSTCROSSING 或者很多人覺得對於這些人不值得用很多心
因為他們都只是生命裡的過客 nothing left

可是看了很多他們的資料我有不少的感觸 特別是 對女生...

國外的 尤其是歐美的女性 出乎我意料的早婚!! 很多20出頭 就當媽媽的 甚至都三個以上的孩子了

40出頭 早當阿罵了!! 過著幸福的退休生活...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手工藝 編織 陶藝 剪紙等等

有的退休前 當 郵差 潛水教練 廣告設計 還有一個老奶奶之前職業是司機開的是加長型的禮車

好酷阿!! 真的好酷喔!!! -------- 也是我所嚮往的...

結婚 生子 退休 每天煮好吃的東西 搭配 好喝的茶 給一同退休的朋友們

或者大家在玩卡坦 或者在打電動 我忙碌的張羅吃的喝的給大家...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我喜歡 和一群人相聚的感覺 不管是家人 還是 朋友...

即將邁入三十歲了 我想有機會 我該好好請教他們 到底是如何 把人生過得如此的平凡卻精采...



我希望 明年當我回顧的時候...

發現自己又離夢想近一步 那麼 就不枉這一年了...

創作者介紹

蘋果綠的流星雨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