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島愛姐 因為怕寂寞 孤獨的結束自己的生命走了...

其實好像很多人也都怕寂寞...但是 怕 就要學會讓自己不寂寞...


這麼說來 我目前是個樂觀的人 XD
因為我正面迎向挑戰!!



是阿 人並不可能 一直一直永遠保持樂觀開朗!! 有的話 只是時間長短 和所謂的訓練!!

抗壓力訓練的問題


過節的時候 我也會希望有人能一起過!!

男友不在身邊的時候 也會想找朋友 聊天 玩 打發時間


所以我在想 我只是忍耐力比較足夠 可以ㄍㄧㄥ的稍微久一點罷了...


BUT!!! 習慣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

習慣某人的陪伴久了 當那個人消失了...

真的會覺得 時間過得好緩慢 渾身不對勁 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味道...

連好吃的東西 都像少了一味

引不起我這個愛吃鬼的興趣


甚至我一經過和某人常去的地方 常吃的東西

我都會忍不住 心裡一揪... (默默繞道而行 ㄋㄠ的勒...)


BUT!!! 再 BUT!!!

人類就是這麼一個恢復力很強的動物...



還是說 我 祭司命 治療力本來就不弱 "自癒"的能力更得強一點 (不然怎麼救人家???)



阿阿...這時候才發現!! 以前線上遊戲佔據我的時間還挺多的...

想做的事情很多 該做的事情也不少 但是 總是該做的不做 老是想著別的不能做的...

所以一直覺得" 忙 " OR " 時間不夠用 "



想玩線上遊戲 但是我老了... 交友能力也變差了
(不過也是因為現在小白太多...笨蛋白痴又不自覺的七八年級生氾濫...
白目到我忍不住翻白眼)


天一 單純的練功 一開始可能積極 但沒人陪 我又會想放棄...

練其他遊戲的祭司 沒人陪開團...只能爆爆殭屍...

魔獸 是個好遊戲 可是玩起來壓力也很大...

法師打太用力 坦說你愛OT 打太小力又嫌你裝不好...
阿怎不說 坦太弱 我連濫裝都OT 拜託回去檢討一下自己
(對啦 我ㄋㄠ咩 只敢被嗆 不敢嗆人...)


....從這標題能聊到線上遊戲是怎樣...



其實只是個早起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