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卡2.bmp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對蘋果綠的照顧囉!! 我的生命有你們真好!!~~


用小畫家畫的 其他高級軟體反而不太會用 XD 大概十分鐘弄出來的~

                              還有另外一款!~

        手繪卡.bmp


其實手製的聖誕卡很簡單~ 每年我大概到了十一月中就開始弄這些卡片

因為我知道如果不早點弄一定很多都來不及寄出去= =

今年還是有很多沒及時寄出... 寫好了 但是還沒寄...

每一張手寫的卡片都代表我的一份心意


我真的很喜歡 過聖誕的感覺!!

新年和家人團聚 聖誕與朋友同慶!!

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_^

朋友在我的生命中 是非常重要的人物!!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對蘋果綠的照顧囉!! 我的生命有你們真好!!~~


P.S 就像我說的 我很喜歡寫卡片與收到卡片的原因~

  因為當下他or她寫卡片給我的那一刻 一定心中都只想著我的事情吧  ^++++^

  無論是好是壞...

  當然壞的自己要檢討(壞的就不會寫卡片了吧^^") 好的就要維持!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