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0-07:30 公司出發
09:30-10:00 經國道五號,雪山隧道前往宜蘭
10:30-11:30 礁溪林美石磐古道..
12:30-16:30 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農村體驗..
16:40-18:00 經高速公路返回公司

01.jpg
林美石磐古道簡介:
區內山巒疊翠、飛湍瀑流。此條全新打造亞熱帶溪谷磐石步道,是一條超級正點的國家步道。適合全家福的一絛很有深度步道,環狀步道寬約三公尺,長度2公里,溪水源源不斷,區內山巒疊翠飛湍瀑流,絕對值得一遊最佳新景點

下雨的步道 走起來其實蠻辛苦的!!
但因為 上班族都久沒運動 是該走走的...
大家穿著雨衣 在小雨中--->趕路 = = 因為只有一個小時時間...
風景挺美的 有些小瀑布
每一百公尺還有 路標告訴我們
1.jpg

吸收芬多精 和 這種深山的氣息 的確會讓人感到身心舒暢!!
尤其在這種小小雨朦朧的氣氛下
山總帶著一股神秘的力量...
步道.jpg

接著來到 廣興農場...
簡介:
1.園區導覽解說看曾爺爺一家人,如何辛苦的從傳統養豬場轉型成為一座幸福農場。
 結合宜蘭當地的人文歷史背景與休閒旅遊元素值得你深入品味
2.摸蜆兼洗褲捲起褲管,準備感受清涼的摸蜆體驗,為自己的午餐加菜哦
3.農村焢土窯當個道地的鄉下小孩吧!搬土塊、燒柴火同心協力完成後才有香噴噴的可口地瓜哦~~~
 每人一份有機地瓜+1/2有機玉米(土窯蛋)
4.午餐約會洗洗手準備吃飯哦~~~為你們準備豐盛的午餐
5.可愛動物餵養和可愛的迷你兔.天竹鼠.小山豬拍張相片留念
6.下午茶時間悠閒的坐在池畔品嚐香醇的咖啡,感受這難得的片刻時光。

吃完午餐 控窯...
這是我們的窯...堆土也是有秘訣的...必須能夠兩面通風...
窯02.jpg
因為那天下雨...一整個菸很大...我覺得控完 也快得肺癌了...囧
難得的體驗其實是還不錯 可是菸大到我覺得消防車隨時都會來...= =


石頭燒紅差不多之後就要悶...悶的這段時間 就逛逛農場...
02.jpg


蠻多小動物的 豬 鷄 鴨 還有兔子
還順便下池子摸了一下 "ㄌㄚˊ ㄚˋ" 比賽結果我們實在太遜...人家說摸蜆兼洗褲
我看我們真的是下去洗褲子的...冠軍一千多顆ㄟ...我們大概才十分之一
(因為忙著洗褲子...身為照相小天使的我 就沒留下相片了)

對了 這裡還有提供住宿...把鴨寮 和 豬寮 改成以前那種農村的住宿體驗...
還有蚊帳...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不太想要體驗這種事...
看看就好 我應該睡不著 +_+
鴨寮.jpg

摸完 "ㄌㄚˊ ㄚˋ" 逛過一圈農場之後 我們的地瓜和玉米應該也悶熟了!!
成果.jpg
我吃了玉米 還不錯 (不過聽說好像本來就是熟的= =...)
於是地瓜就被我們拿回家煮稀飯了...

魚池還不錯 圍在周遭 邊享用我們控窯的成果 再享用配好的下午茶
呼~是個偷閒的下午^^
魚池.jpg

自從雪隧開了之後 我就還蠻常去宜蘭玩的說!!
因為離深坑近嘛...
希望未來宜蘭的觀光能發展的更好!!
但是也希望台灣人 注重環保與生態維護的觀念能更進一步

畢竟大自然 和我們人類的生存息息相關
我們都有責任 否則 我們的下一代 怎會有好的生活環境呢???

大家一起努力環保 節能省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