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len5033821603.jpg

               艾瑞克巴納(曾演李安的綠巨人浩克)珠兒芭莉摩

                光是這兩個演員 就絕對值得一看了!!
                                        雖然中文譯名很鳥...


一個自命不凡的撲克牌玩家一心想要贏得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撲克大賽,但卻因為他個人的問題而成為一場注定會失敗的賭局。《鐵面特警隊》金獎導演寇帝斯漢森,《阿甘正傳》奧斯卡最佳編劇。


以下有介紹雷...




000.jpg
哈克(艾瑞克巴納飾)是一個年輕出色、賭性堅強的男子。天賦異稟的他不但會猜牌、算牌,並擅於虛張聲勢,一副撲克臉的無敵玩牌技巧更是讓他在賭桌上逢賭必贏。然而,性格衝動卻是他的重大弱點,因為沉不住氣而使哈克經常在重要關頭痛失垂手可得的勝利。

01.jpg
哈克人生唯一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奪得世界撲克大賽的冠軍,為了一圓冠軍夢,準備了畢生的積蓄來到賭城參加世界撲克大賽,並巧遇同樣來到此地追尋歌唱夢想的駐唱女歌手比莉(茱兒芭莉摩飾),她的純真與甜美讓在情場打滾多年的哈克動了真情。

002.jpg
然而比莉受不了哈克為了贏得冠軍而不則手段,還為自己自私自利的行為尋找滿口爛理由來搪塞,因此讓比莉對哈克失望透頂而對愛情心生怯步。除了常因過於衝動而痛失牌局之外,在高手雲集的賭場裡,哈克還要面對牌桌上的剋星—他的爸爸老奇弗(勞勃杜瓦飾)。


003.jpg
曾經兩度奪得世界撲克大賽冠軍的老奇弗曾經因賭牌而背叛離開家庭,烙下哈克揮之不去的心結,無法原諒父親的哈克亦始終活在父親的賭神冠軍盛名之下。在本次比賽一路過關斬將後,父子兩人終於槓上對方同台較勁,進入獎金高達250萬美金的世界撲克大賽總決賽。最後,老奇弗能否創下世界撲克三冠王的紀錄而留名青史?而比莉是如何藉由愛情,讓哈克克服自己的缺點,了解人生方向與自我價值,並重新面對寶貴的親情呢?

004.jpg
茱兒芭莉摩在片中獻唱「The Cold Hard Truth」


-----------------------------------------------------------------
請了半天生理假...在HBO看到這部片
男主角頗帥 女主角很甜美 之外

講到賭博這件事情...究竟是賭技還是運氣為上呢??

劇中女主角有幾句話很棒:

贏錢和同情心不可能同時存在

「賭博」是件殘酷的事情--有人贏的同時就有人輸

我的結論是 太有同情心的人 不適合賭博

還有 賭博的時候 除了技術之外 絕對不能喜形於色 正所謂「撲克臉」也是一種技術

所以...本人在下我 一點都不適合賭博 囧

我=運氣取勝 喜怒形於色 同情心氾濫...

雖然有人說 運氣也是牌技的一部分...但是 運氣總是會有用完的一天唄!



另外 還有一句很重要:「該收手的時候就收手...」女主角特地將這賭博的名言用在愛情上...

真的...很值得深思...!!



推薦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