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很好 都會關心

我都說 還OK囉 (笑)


但其實 我不好

一方面是覺得不是很想把負面的情緒帶給人

一方面是覺得總該自己試著解決

撒嬌 可能會養成習慣

雖然想被摸摸頭 擁抱 卻覺得當一個人的時候 被丟下的感覺越強烈


變弱了

真的很弱

頭痛也開始參一咖 = =


我很抱歉的是 那天媽媽跟我撒嬌

我卻覺得壓力好大 希望他去找我弟弟

其實我多希望自己能再有能力一點 可以讓媽媽好好撒嬌好好依靠...



現在的我 有點跟著全世界的經濟趨勢再走...


很 脆 弱


可能一點小事 都讓我沒辦法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