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哪...

我只能說今年很神奇

什麼誇張的事情都見過了 所以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對於死亡 對於生存 不知道是否變得比較認命???

我就是在中間地帶徘徊 不積極 我也不消極

就像鐘擺 在兩端以下之處擺盪

我還是過著我的生活 一樣的笑 一樣的怒 一樣的悲

對於那些會讓我微笑 大笑 流淚 感動的事物

也不知道是反應慢 還是 怎的

對於一些嘲諷和無聊又不真心的恭維 早就學會一笑置之 也懶得回應


畢竟在我生命中 它們 所佔之意義微乎其微

以往我會希望我生命中走過的任何人 能感受我的存在

現在覺得好渺小


到底什麼才最大??

我 我愛的人 以上


以前我好像比較愛我愛的人勝過自己 現在好像改了...

還是其實本來就是自己 只是我一直有所誤會??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