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虛歲29的我 度過了有史以來最不平靜的農曆七月...
或者是因為逢九的緣故.........這是我和室友發表感想後 感覺最合理的結論...


狂想一:
最近長程騎車的時間 都很晚...至於有多晚...就...不要在這邊說好了...(我怕被K腦袋...)

雖然有時候感覺是自己亂想 嚇自己...可是我真的好想說出來嚇嚇別人...

昨晚從深坑回家 要把車牽出停車位時 在前輪下發現一件黑色T-shirt
印象中我載老媽停好車時 並沒有看到那件衣服
黑黑皺皺的 感覺就像被壓了好多天 還是在地上沾了好多天的灰塵
也不知哪根筋不對 我彎腰拾起了它 只看到標籤上的SIZE 寫著 "L" (死亡筆記本???)

突地一陣毛毛的 好像不該亂檢東西起來看...又默默地把它放回原地...

一路上 總感覺心神不寧...騎到動物園前面的一條交叉口 不遠瞥見 地上有一團衣服
那縮成一坨的樣子 就好像我從家裡撿起來的...
我轉過頭 罵自己想太多 只是巧合...


總算來到 基隆路上
而 入秋的夜晚 有"撣薄阿"涼 騎著騎著 剛轉過動物醫院那個十字路口....
隔壁車道上 又躺著一陀孤拎拎的衣物...
(而我怎麼看怎麼像 之前說的在我前輪下的那件黑色衣服...)
這次連背脊也涼了 不過 當然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狂想二:
禮拜一參加完梓毓人生的畢業典禮後...
我和紫菁在往BUS STOP途中 閒聊了一番...

然後我們講到了 遺囑的事

我想...遺囑這種東西 還是要謹慎思索...每幾年務必得修正一番

嗯~會這樣說 是因為我曾經寫過了 就鎖在這個部落格裡 標題"*~Last word"~*

或者該找個人...告訴他密碼呢 ???



狂想三:或許...讓我休息一下 會想得起來 休息完沒起色 只好感嘆無緣XD



開車容易分神 大家還是專心咖後...




話說...騎車就騎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