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月底來台 售票影友會創先例   

  韓流小天王李準基當兵前「大放送」,將在台北舉行亞洲首場見面會,9月28日晚間7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影迷相見歡,創下「韓流」藝人來台舉行售票影友會首例。


 「2008李準基台灣影友見面會JK Special Film」門票分為2500、2000和1500元3種,4日起於年代系統首賣。活動共3小時,除了放映由導演韓相熙拍攝的李準基「私生活日記」短片外,也將義賣李準基貼身配件等物品。


 李準基影友會原本預定只在10月6、7日於日本東京、大阪舉行,但他表示,常收到台灣影迷來信,上回來台影迷的熱情更讓他印象深刻,因此特別排出檔期,讓台灣影迷搶先日本與他貼身接觸。


 他笑稱,之前拍《一枝梅》的時候相當疲憊,希望來台藉美食、小吃好好放鬆。



============================================================================================

這是我在本版發有關公主的第一篇文章...
當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真的是高興的快瘋了!! 感覺他真的很重視台灣的影迷~
而且兩次來台 第一次因為資訊掌握不足 第二次金馬獎人不舒服...
所以沒見到本人
這次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但是當我細看內容的時候...我真的快哭了= =
因為我預定9/27要出發去日本 10/4回來的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這麼巧9/28在台灣辦 10/6.7在日本辦呢??

根本就是天要亡我嘛!!!


不~~~~~~~~~ 我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