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喜歡聽朋友跟我分享心情

就像我喜歡看電影 感染角色的人生 包括所有的心情起伏

喜 怒 哀 樂 仇恨 嫉妒 等等...

藉由這個 可以讓我體會很多事情 引發很多感想 也得到許多成長!!

更能因此而培養自己將心比心的同理心 可以讓人變得體貼

以上是優點...




缺點就是...我超容易受到情緒影響...|||Orz



可能就是我太天真 總是希望社會和平 社會大同一樣

還是人性本善派的


寧可人負我 不可我負人的 倔強

好啦 總是有人會覺得我幹麻搞得這樣自己傷痕累累

甚至有些人 根本也不感激


我只是希望自己 能夠堅守著這個原則

不管怎麼樣 都不要改變 對人性的希望 還有善良的存在


不 管 怎 麼 樣...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