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應該是跟XX(為保護當事人姓名) 聊的那些禁忌話題 = =+...

回到家換了輕鬆的衣服 出門繳費 轉帳 買東西
鐵門關上的一剎那 我心頭一驚 萬一鑰匙沒帶出來怎麼辦?!
低頭一看 幸好 瞥見了緊握在手上貓咪廚師鑰匙環...
於是順道打了一套新家備用的...
免得意外隨時會發生 (囧rz..這機率...所有認識我的人大概都覺得不小吧)

接著始作俑者的電話來了...
雖然我擅長傾聽和給些小意見 但是這次的意見可讓我結結巴巴...
總之 希望一切有效 才不枉費我兩個小時燒的火熱的電話線!!
加油吧!!
(其實還蠻希望你如果真的去了 拍個景物照給我看吧...XD)

接著便開始家事行程...
沒想到...兩個小時燒的火熱的不只我的電話線 似乎還有我的腦袋= =+

煮水忘記開瓦斯...
灌茶灌到淹大水...
更扯的是 衣服洗完一趟 才發現忘記放洗衣粉!!!

雖然我想把這一切怪罪到室友身上 (然嫌犯已經火速逃往上海 週四才會回來...)
他前幾天蒸粽子時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燒掉了插頭 連帶著走廊燈泡...也炸了...!!
我摸黑著 試圖用房間的一點燈光想看清楚洗衣機上的說明...
最後放棄改用手機的光芒...(NOKIA的面板光 真的可比擬手電筒阿!! 大推...)
沒想到結果最後功敗垂成在一匙洗衣粉上...


不過 我想除了上述的原因外 應該還有...我認枕頭...= =+

昨天回去深坑 一整個 睡˙不˙著!! 因為枕頭都不枕頭了!!
我現在習慣睡的是某人家的枕頭和搬去永和的那個枕頭...


看來 今天不得不開啟Sleeping Beauty模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