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g --> Doing -->Having (文法有誤 但重點不在此)

今天聽了一個課 那個震撼力很難形容...因為成就的差異!
明明都是人 一樣的起點 可是經過同樣的時間後 身處的位置卻有著那麼大的差距...

我們都希望自己能達到某些夢想 某些位置...曾經
但是 為何 猶豫了 放慢了 停止了

應該是 先想像自己要成為怎樣的人 --> Being

然後 做著跟其有關的事情 --> Doing

最後 就會發現 慢慢地會"正在擁有"你的夢想 --> Having

我很認同這一點

尤其在做了保險之後!!

我一直確切知道自已是個很容易受到周圍的人 和 環境 影響的人
所以我知道必須把自己丟在一個正面且積極思考的工作場所中
我才能有源源不絕的能量

我也希望我的主管 和 另一半 是這樣的人
比我更有想法 更有格局 更有遠見 更有智慧的人

這樣我才能放心地跟著他們走

我一直是這樣希望的...



人 要改變 朝好的方向當然
適量的壓力絕對是好的 畢竟 我也希望自己一直進步
不要留在原地踏步

因為現實不容許 我
自己也不太容許(雖然說 人還是會對自己好一點)



今天上的這課 讓一直都很會自我反省的我

備感挫折

壓力油然而生 還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卻找不到個出口 解決方式

只能放在心中的某個角落 或者 部落格的某篇
也許
很快又被遺忘 被擱置






難道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