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推坑了...
已經推到九月的坑單 會不會太久...Orz...



聖誕夜驚魂沒有雷的一款~~
因為只有JACK!!! 各式各樣造型的JACK~
沒想到都十幾年了 聖誕夜驚魂還如此歷久不衰阿!! 
沒辦法 這種驚悚又KUSO的味道 就連說明都寫25歲以上女性乃消費大眾哪!!
我和日本桂都是JACK的衣食父母喔...



高橋留美子的作品人物...
話說已經很久沒出轉蛋了 這次是又想通了嗎?
福星小子雖然是經典 可是我還是沒看過...其他幾部倒是耳熟能詳
亂馬七笑拳 還在拖戲終於快結束的犬夜叉 和 前陣子又改編日劇的相聚一刻

不過...我是配角控阿...這套 吸引力只有百分之五十...



超級無敵出也出不完的大大坑 七龍珠...
又要來屠殺一堆人的小朋友了(套句全聯廣告 孩子是我們的未來要愛護她們哪...)
幸好 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卻難逃被牽連的命運 (我真的沒有在推坑 真的...一切都是幻覺)

Q版好可愛 看倌們 自己看著辦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