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賢慧!!!

今天臨時公佈油價調漲 回到永和的我找了一家最近的加油站...
可是被暴動的情形嚇到...於是決定放棄 = =
這家加油站是剛好被一條大馬路隔開 汽車在一邊 機車在一邊 各自加油...
汽車那邊塞暴的情況就不多說了 因為整條路都癱瘓...
機車呢...也好不到哪去...加油站被團團圍住...尾端延伸一公里...超級壯觀...

所以我決定放棄...

回到永和的家...下午的陣雨將後面陽台弄得濕搭搭...原來是屋頂破了一塊 = =
還好只是一小塊...卻把廚房給淹濕了一片...

把身上淋濕的包包和雨衣雨傘擺在客廳...率先處理這一塊...

幸好日本魔術拖把真的很「魔術」不愧是399的舶來品...
很快就把廚房髒的濕的地方 恢復了整潔...

接著開始洗衣服 第一次用新家洗衣機...沒想到居然不能調整狀態 只能低水位 簡易洗衣...
房東真的是...(暨壞掉的電視機之後 讓我很想破口的事件...)
想想算了 還好我的衣服也少少的 只是以後要很勤快的洗衣服了 T^T

趁著衣服正在洗的空檔 整理我的房間地板...
Cinderalla Mode ON!!! 又開啟了灰姑娘的行為模式狀態...
跪在地板用刮刀一格一格刮乾淨...因為是自己房間 還用去漬霸用力ㄌㄨ了幾個比較髒的地方...
弄好 我也滿頭大汗...跟下雨差不多...
下午游泳後洗的澡白洗了= =+...

洗了把臉 剛好可以曬衣服 ...

弄好之後 開始每天例行的煮開水 濾水 作冰塊
然後順手將抹布都洗了一遍 將廚房的水槽口包上篩網...

結果又是滿身大汗...獎賞是芭樂一顆=我的晚餐!!

好不容易可以在電腦前 聽我的音樂 寫我的部落格...

真的很享受!! 一個人的生活~

超健康! 每天白開水+家事運動+簡單的晚餐
除了晚睡之外...= = 這幾天都弄到三點多... 是要改進的缺點!!

加油 我的新生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