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記得之前台灣也曾經有藝術團體爭取過 但是最後沒來成~
  這可是難得的機會阿!!買TOYOTA就送票ㄟ...可惜我只買得起一個輪子 囧

改編自1994年在動畫史上締造多項輝煌紀錄、並榮獲奧斯卡最佳原著音樂和最佳電影主題曲的迪士尼經典鉅作「獅子王」,由小獅子辛巴的冒險旅程展開,講述他如何度過生命中重重考驗與難關,去面對長大成年、和學習背負未來成為國王的重責大任。
“週而復始、生生不息的自然定律”、“愛與冒險的生命感動” 為故事主題,透過創意無限的舞台技術、震撼人心的音樂,及生動逼真的叢林效果帶來的美妙與驚喜!

搖滾巨星Elton John VS. 奧斯卡得主Tim Rice 大師聯手打造!
由流行搖滾巨星Elton John與奧斯卡金獎作詞家Tim Rice攜手合作,另外,《雨人》、《綠卡》等片之著名配樂大師Hans Zimmer、南非歌手Lebo M等傑出音樂人也共襄盛舉,齊心打造這個全新的音樂劇碼。曲目包括:”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Circle of Life”、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Hakuna Matata”等

      

磅礡壯闊的音律節奏,宛如一場非洲音樂饗宴!
《獅子王》運用了107種非洲傳統的打擊樂,小到鈴鐺大到鼓,光是笛子就有19種之多,成功營造渲染出濃郁的非洲大地自然雄渾的氣勢與氛圍!

全新創作概念,精采絕妙的舞台視覺體驗
和一般的戲劇演出不同,《獅子王》劇中的面具並不是罩在演員的臉上,而是戴在頭頂上,每個演員的臉部表情都可以清楚地被看到。

導演茱莉泰默表示:這個設計充分考慮了觀眾的審美視角,體現了 “人性的動物” 全新創作概念。
聯合製作人林奇也強調:這種設計是透過與觀眾之間的互動來完成的,觀眾必須展開自己豐富的想像才能真正領悟。相信對於前來觀看的觀眾來說,無疑是一次美妙的體驗歷程。

     

百老匯阿...今年的票一張買的比一張貴= =

可是它們跟電影一樣 是我的精神糧食

寧願肚子吃不飽 也不要沒了感受 大不了 白飯荷包蛋 白土司 和 泡麵

照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