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怕寂寞吧...(對...不敢當下承認)

妳訝異我回答 朋友不可能陪一輩子
因為妳直率 而我們總是顧慮的多 想說"不好意思"

家人 放得多 傷得更深 越重視 覺得沒有得到相等對待的時候 就會變成失落失望
當然 這是個案...我的個案...

我只是很要求平等呀 醬子不對嗎??


尤其當我坐在電腦前 面對安靜的客廳

妳說 可以自己找事情作 可以找自己也可以作的事情

看書 上網 聽音樂 玩魔獸 出去外面閒晃 寫部落格 我是一直都在一個人呀
(如果這個公開的"客廳" 可以暫時看作是我個人的小角落的話...)



是呀 就是怕寂寞吧...

我只是希望我的感情 有地方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