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一個爆炸...三更半夜 我雞皮疙瘩都茂出來...
艾菲爾老師...真的很恐怖...


http://lifestyle.msn.com.tw/horoscope/star_page1.asp?id=27681&URL=
2008年12星座整體運

整體運勢
對天秤座的朋友來說,2008年是個成長與學習溝通的時刻。因為流年的行星包括土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以及冥王星大多分布在你的心靈宮、家庭宮、感情宮與工作宮裡面,這也暗示著天秤座在2008年要面對的挑戰與壓力來自於四面八方,但是主要還是跟內在的安全感有關。因此當你面臨到新的挑戰時,都暗示著你將獲得人生當中全新的成長。


艾菲爾老師覺得如果你渴望在人生的舞台上,成功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最好的辦法當然就是親自去感受和體驗,而且天秤座在今年的五月到六月之間的旅遊運勢不錯,也適合到國外去洽公、休閒或是短期進修,都會非常的順利。不過在四月到九月之間,金錢運勢恐怕比較弱,所以想要合夥投資或是開店創業的人,可以避開這一段時間,以免投資被騙或是血本無歸。



各星座的三月份運勢
http://lifestyle.msn.com.tw/horoscope/star_page1.asp?id=29585&URL=
天秤座的三月份運勢,重點在「不善溝通、感情觸礁」,春天的天秤座反而失去原有優雅與善溝通的特質,變得說話不算話或是行為不浪漫,這種冰冷的感覺,情人可能會大表不滿,認為你心中似乎有了別人,所以才會刻意的保持距離。但實際上天秤座在這個月,應該是處在蠟燭兩頭燒的狀況,因為工作和家庭都發生的一些難題,艾菲爾老師建議天秤座應該把自己心中的感覺和想法,真實的和情人溝通,這樣或許可以得到情人的諒解與支持。


你的愛情小缺點
http://lifestyle.msn.com.tw/horoscope/star_page1.asp?id=1538&url=
在戀愛關係中,你像是一個隨時拿著天秤在衡量兩人關係與誰付出多少的小孩,你覺得談戀愛的雙方應該要絕對的誠實與公平,如果你覺得對方付出的比你少,你就會覺得對方不愛你或是對方忽視你的存在。
另外你在愛情中,你接受的標準只有「愛」與「不愛」兩種,因此當感情降溫的時刻,或是對方表現出模糊、猶豫的態度時你就會覺得感情沒希望了。
艾菲爾老師給你的藥方是,在感情的世界中要學會扮演弱者,讓對方來照顧你、關懷你。另外要學會去感覺戀愛中的模糊與朦朧的美感。

其他的...我不敢PO 哎...

解右鍵 大家可以去算一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