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

「等...等等...」氣喘吁吁地像是奮力跑了幾百公尺的路,像是用盡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攔下了...

我胡疑,還是回頭,難掩訝異...

「我...我知道...如果我只是對你說我愛妳,妳一定不會相信,還會認為我在開玩笑!」
仍舊喘個不停,卻硬是要把話一口氣說完

原本想在他說到「如果...」時,叫他慢慢說的我,整個為了接下來聽到的話而呆了半晌...

「所...所以,我會告訴所有認識你和認識我還有認識我們兩個的人,我愛妳!直到你相信我為止!!」

瞪大了眼,我強烈懷疑這是個夢,說話就說話,幹麻像演連續劇猛抓住我的肩膀??
我...我還沒說話ㄟ,幹麻自顧自的說完轉頭就走阿?

我還沒看清楚你的臉!!

................................

那到底是誰的臉?!

................................

我想不起來!!



醒了!...一整個白痴的夢...

(我想是投名狀後遺症第二天...看完第一天我也作了個詭異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