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玩遊戲的方法不同咩...
幹麻弄得很像事業經營呢? 不懂 =_= 不能悠閒的玩嘛...
以下有小抱怨...

解任務很有趣阿 WOW 改版之後以前很多要團體才能解的 現在一個人都綽綽有餘
況且我現在練的是術士 可以招換一個生物由我控制 讓它在前面擋 我在後面放魔法
加上我的專業學附魔 任務得到的裝備還可以拿來拆

所以我覺得解任務很有趣 很多不同的方式

種田是最無聊的一種 其他像 護送啦 採集什麼的都還好

可惜的是 副本仍舊是要團體一起解

也許吧 有人是已經玩了很久 知道各個職業怎麼樣練才強

強 又怎麼樣呢 總有人比你更強阿

守好本分不就得了 為啥什麼事情一定要計較那麼多勒

不過就是個遊戲而已 <---有些人付出很多心力 我並不想否認他們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的想法觀念不同 何必一定要干涉人家的玩法?

            
理念不同 大不了也就是不一起出團吧 我覺得也沒有什麼損失阿

況且 我跟你又不熟 本來就不熟 你很強 很行OK呀 我也沒有否定你 

可以不要否定我的玩法嘛?


反正強的人很多 認真玩這個遊戲的也不少 我想很多人都可以替補我 不差我一個

如果不跟著出團就要離開工會 那就離開工會阿 

說真的 這個工會對我來說也沒啥感情吧 趁走得開的時候就先走

也不是學生了 就讓給學生們努力 認真就好啦


重點是 我是為了快樂開心在玩這個遊戲 何必讓自己心情不好呢

開心快樂的享受才是最重要的!!!



我ㄉ術士 舞悅 目前等級60 換了一件很辣的褲子 
不過還是沒有之前法師到外域打到的一件熱褲漂亮   這件看起來像沒穿 =_=

總之 說這麼多 我還是懷念以前玩RO的日子


RO一系列圖片說明:
左上:剛從初心者轉職成小嫩服事 我的 粉粉
左下:二轉的牧師 長裙下出乎意料的辣喔 黑色膝上襪
   這張是為了紀念努力收集的 非常喜歡的愛心頭飾 要謝謝那時候的夥伴魷魚先生
右上:后冠GET!! 應該是RO中我最值錢的頭飾吧 
右下:這是晉升二轉的大祭司 恩...其實也是很辣 粉色長裙下是白色吊襪帶 ~_~

天堂、仙境傳說RO、天堂II、戀愛盒子、曙光、熱血江湖、卡巴拉島、炎龍騎士團、魔獸世界

以上是我認真有練到二轉以上的角色...

最愛的還是RO
最難忘的是天一
創作者介紹

蘋果綠的流星雨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魚
  • ...
    沒想到早期的照片你還有留底
    我的全部失蹤不然就是全毀了
    而且RO那幾張好像....很熟悉@_@


    (回憶~~~~@~~~@~~~~)
    圖片分析
    左上那張~正式伺服器 人物:粉粉
    右上那張~RO私服 人物:粉粉,幻獵 地點:斐揚 寵物:小巴風特 蛇女
    左下那張~RO私服 人物:幻幻商賈,粉粉 地點:斐揚 寵物:小巴風特
    右下那長~RO單機私服 人物:粉粉 地點:中央城 (這張圖是有"不能說的秘密")
  • 魚
  • 忘了說
    如果有錯誤~
    APPLE就刪文吧XD
  • 蘋果綠
  • 魚先生...
    遊戲中的記憶您倒是好得不得了ㄟ...

    全部都說對了 呵呵

    (還不能說的秘密勒...+_+)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