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新希望,你覺得哪一位偶像劇女主角的演技今年度最應該加強?
(投票期間:2008/01/03~2008/01/10)
林裕凱導演: 這應該可以作為指標喔 哈哈!!


總投票數:47840票

1.ELLA 1.8% 838票
2.HEBE 4.2% 1991票
3.五熊 3.8% 1806票

4.林依晨 2.7% 1273票     我就是沒辦法喜歡她演的琴子 佐藤藍子還是比較讚!

5.楊丞琳 2% 952票
6.張鈞甯 1.3% 620票
7.安以軒 1.1% 531票   
8.大S 3.6% 1730票

9.黑澀會美眉 50.7% 24289票 將將將將!! 恭喜 第一名!!!

10.卓文萱 1.2% 586票     我喜歡她在公主小妹中的表現ㄟ 雖然誇張點但是很符合

11.侯佩岑 10.5% 5045票    第二名...我覺得你還是回去當主播吧! 

12.陳喬恩 1.4% 692票
13.曾之喬 1% 464票
14.洪小玲 1.5% 729票
15.張韶涵 2.1% 992票
16.賴雅妍 0.9% 448票     最後一名! 讚喔!加油 快走出自己的天!期待演技突破

17.王心凌 8.2% 3901票    恩 第三名 唱歌MV比較輕鬆可以回歸可愛...

18.陳怡蓉 2% 953票


順便說一下 現在正在投男主角的部分喔!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投自己神聖的一票 XD
(迷之聲:是投上癮了嗎?? 今年還有總統大選可以投啦 =_=)
創作者介紹

蘋果綠的流星雨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