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I take it as a compliment...

說真的 作我這一行的 如果很有人緣 真的是一件該感恩的好事
或許是上輩子的好事做了不少 才讓我的人生中出現許多貴人...

不過我真的不太了解 是我看起來就一副"好媳婦"的臉嗎?


繼 一年前我的直屬主管用盡不少方式湊合她大兒子 以及 
舅媽(請注意 雖然我喊舅媽但實際她輩分上可是我主管的舅媽)感嘆我和他兒子差太多
之後
(恩 兩位善良的老媽媽...
 舅媽就是這種很會安慰人的人 但我可不是不知自己的斤兩多重的那種人...)

接著是處理外婆三番兩次的相親安排:每次都透過我媽探我的口風 
什麼國外回來的研究生啦...為啥年紀都比我大了還在當研究生阿
什麼忙到沒時間交女朋友的工程師啦...天曉得他搞不好喜歡的是男生
什麼老朋友家樓上隔壁的鄰居啦...挖靠 還以了解保險為由說要見個面

(我一次都沒去...)

我告訴自己

或許 換個角度想

這樣的人生際遇很有趣 畢竟相親這種事都嘛靠的是雙方的介紹人的一張嘴
見了面後又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我寧願將它看成只出現在章回小說中某一個章節的小插曲



不過

連見面不到三次 我完全沒印象的路人甲 也說要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之後
我決定把這段啼笑皆非的人生際遇紀錄下來...
就當作是人生中 美好的回憶?!(留著同小孩說嘴嘛 哈哈 你老媽我可是很有身價滴..)

故事是這樣ㄉ...
還記得我車禍後去看的神奇推拿師嘛?? 
對 就是那位曾經兩次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中的那位高師父...

居然說店裡的某位客人三次向他打聽我的消息...
用一副十分驕傲的神情敘述 自己為了效法劉備三顧茅廬的精神...
一直到那位婆婆第三次向他打聽我--那位傳說中作保險的出車禍的女生...

才毅然決然地 下定決心把這件事轉達給本人...也就是在下我 知道...

天知道 那天若不是因為店裡人非常地多 我肯定大笑到天花板都會被我震裂吧...

難道是胖胖的人看起來就一副好媽媽的樣子嘛?

By The Way...張醫師 我沒有懷孕...重點是我還未婚好嗎???!!!

連看流感的醫生都要湊個熱鬧是怎樣...



我告訴自己

或許 換個角度想

我就是長得一副很有長輩緣 很得長輩疼的臉吧

可是也不要連開計程車的老杯杯閒聊都以問我幾歲 結婚沒為開頭好嗎?
還不經意地"透露"他兒子也未婚的消息...
然後我完全不經大腦地 就說:喔 我在保險公司上班---企圖以作保險這行業打算嚇跑對方

結果對方對保險接納的程度令我咋舌 現在人人對保險的看法都180度轉變了嗎??
還是老杯杯是哪家保險公司退休的阿? 除了作保險的人 應該沒其他人能這麼認同保險了吧??
老杯杯對南山誇獎的口氣 讓我一度以為他是南山的股東 只差沒衝動拿出要保書叫他直接簽名算了

扯!!!

比扯鈴還扯!!!



我告訴自己

或許 換個角度想

是老天看我這荒廢已久的部落格可憐 來點新鮮事好讓我有點東西可寫





我告訴自己

或許 換個角度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綠 的頭像
蘋果綠

蘋果綠的流星雨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熊
  • 這篇
    真是讓我今天一開始
    就有個好心情~:)
  • 蘋果綠
  • 請不要說你笑到流淚...
    我是真的無言到很想流淚...TOT
  • 劉小群
  • ......

    我已經流淚了~~~><~~~~ 好媳婦:P
    哈哈~~~~
  • pazz
  • 我告訴我自己
    或許 換個角度想

    這樣的照樣照句風格
    是不是九把刀小說看多了?

    這篇真的很有趣.....大推
  • 雙子魚
  • 一邊看文一邊笑
    沒想到蘋果非常受長輩們的愛載
    不過這也是事實
    但蘋果被別人看到就會想去疼
    其實這樣也不錯
    總比被人討厭好

    長輩對自己喜歡的人有時會把自己的兒子或女兒推薦出來想辨法變成自己的兒子或媳婦這是人之常情
    不過感情事以現代人的觀感來看隨緣會比較好畢竟時代不同了....
    (不負責任發言XD)